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大盘预测,大盘回调,明日何去何从?

一.大盘预测回顾与总结


1.收评: 今日是A股“入摩”的第二天,早盘在金融、保险、券商等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上证50大涨逾1.5%,沪深300涨1%,创一年半新高,中小创表现疲软。午后,上证50继续拉升上涨近2%,沪深300亦随之上涨。临近收盘,沪深股指高台跳水,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涨幅收窄,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翻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28%,报3147.45点;深证成指跌0.98%,报10265.20点;创业板跌1.44%,报1798.38点。

2. 今日大盘走势冲高尾盘回落走势很准确,不过尾盘回落幅度稍大,所以结论不准确。


二.技术分析


大盘日线来看不断出现背离现象,昨晚也分析了日线,都已经处于高位,还好今天大盘没有继续拉,不然周线和日线更会处于一个相对高位,从阶段性底部3016突破之后今天已经是第三次在上升趋势线上方受压了,那么对于大盘来讲今天触碰上方趋势线之后选择回落是最明智的选择。从上证指数60分钟线图可以看出,最后一个60分钟大盘出现急速跳水下跌,成交量是有所放大。成交量放大,日K线阳转阴,表明资金拉高出货意愿增强,上影线的出现也很正常地表示大盘经过连日上涨后市场获利回吐的欲望比较强烈。大盘的走势分析60分钟K线继续看,今天大盘尾盘跳水,但是还没有跌破趋势位置,所以K线顶背离还没形成,市场短期还会回踩的。


三.明日分析


今日股指冲高回落,长上影线预示着压力重重。技术上补缺回补属于正常形态,但二八分化的节奏使得题材股全线重挫。但创业板与平均股价目前处于回踩之中加上流动资金今日大幅的翻红,以历史经验看,个股普涨之后资金翻红的首日还是有反抽的。由于尾盘出现带量杀跌,并且受传闻银监会对海外企业的信用风险影响,明日开盘后仍有调整需求。那么周五又会是怎么样的行情呢?周五行情会大概率会回踩消化震荡之后有反抽拉升。一是,今天的大盘大幅度的冲高回落已经兑现了大部分的利空;二是大盘终于放量了,这是目前市场给我们最好的消息,有量代表交易活跃的开始,三是虽然周四放量墓碑线估计需要时间来消化了,但是MACD好在还维持着金叉,场内恐慌盘还没有完全出来,3118是一个关键位置,期待出现企稳信号。所以我预计明天大盘早盘低开之后会有惯性回调,寻求支撑后再进行反抽。


四.操盘策略


今日看到大盘突破3180点,很多人看到的是机会,好像要强行突破箱顶了,实际稍微有点实战经验的老股民都知道强行拉升权重最终大概率会回落,这一点我提前也说了会有回落。今天大盘的冲高回落,并不是什么坏事,他也是一种机会。有些人可能因为今天的行情被吓到了,但是不要担心,单边下跌的模式暂时应该没得。明天是周五,只要行情低开回踩支撑位置,都可以大胆低吸部分仓位,不宜过重,有仓位的可以补仓。今天的下跌个人觉得像主力借万达债券利空洗盘的阴谋,因为深股通的外资是持续流入的,说明很多票已超跌,同时价值已经显现。而且下午顺势下跌制造恐慌,涨停板的股远多于跌停板,所以大家大可不必过份看空,踩好节奏即可。


五.操盘点位


支撑位: 3130 3118 压力位:3155 3165


原创不易,如果认为有价值。“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转发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