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沿下轨震荡筑底可能性大,观察深小创能否走强

2016年12月16日

昨天午盘大盘下探至3100后,稍有反弹,尾盘收跌0.73%,成交量稍有减少,大盘收于60日线下方。从成交量看,在下跌过程中,量能没有萎缩到一定程度,说明空方力量存在,从指标观察,尚没有出现止跌反弹的趋势等,所以预期大盘至少沿下轨震荡,继续筑底的可能性大,同时大盘存在继续向下跌破3100可能为30%。

深证及中小创收出底部倒锤头线,如果成交量支持,不排出走出反弹趋势,形成二八逆转的可能。

操作上,若有仓位,可适当参与深证及中小创强势股反弹。

免责声明:本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吾尽微之力,愿结缘与你,凡能举一反三者,终必可见我。(吴翔看盘)


12-16 09:05

2016年12月16日主要财经标题信息

1、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修订紧盯提高信披透明度;

2、20家基金公司紧急澄清:货币基金未遭巨额赎回;

3、董明珠个人、万达等5家单位共计增资30亿入股珠海银隆;

4、股债汇再度遭“三杀” ;

5、保监会:将研究保险公司单一股东持股上限 考虑从51%降至1/3;

6、银监会:已开业消费金融公司16家 整体实现盈利;

7、前11个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增长3.9%;

8、深圳地税: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税负上调10%系误读;

9、新华社:资本应对实体经济报以敬意;

10、新华社连发三文评述美联储加息:全球经济需关注加息提速风险;

11、中原证券(601375)今发行,发行价4.00元,申购代码780375;

12、英飞特(300582)今发行,发行价14.8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