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赚钱的智慧

你一定买过赚钱的股票!你的账号也一定有赚钱的时候!但你最终还是亏损了!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你只是会选股买入,更多的承受了割肉卖出,或者抱着一只或几只股票反复坐着盈利与亏损的过山车。作为有一个二十多年学习与实践的老手,告诉你在股市赚钱的智慧,让你的股市战略进行升级。

这就是要知道秋收冬眠!秋天到了不收割的粮食会烂在地里,照样两手空空;如果冬天你还是在大地里种地,只能浪费种子、化肥,收不到粮食。如果你已经入市十五年以上了,2007年时你的账号里赚过钱吧,甚至是翻倍了吧!2015年你又将亏的钱差不多重新赚回来了吧?可现在账号里的钱却亏了一大块。常常想那时停下来不继续炒就好了。但进入股市的,除非亏到伤心至极,难能完全拔出去的,因为总是不干心,总觉得做好了能赚钱的。那么不能完全停下来,如果改变节奏,时做时停就会得胜的。直白的说,就是在大盘上涨再做,调整下跌时不做,就与我的网名一样,波段操作了。对整个市场的参与是这样,对一个板块的参与也一样,对一只股票同时道理。要知道和学会逃顶和抄底!

时间关系今天股市赚钱的第一智慧就说这了。

周末对市场的判断是向上过程的反弹将结束,即将重启向箱体下缘3200进发。短线建议减仓或空仓,最好不要建仓。适当观察种业板块在政策促动下的变化。另外,周四周五两天,煤炭与有色出现有力度超跌反弹,特别是煤炭板块十多只涨停,今天观察一下是反弹之后的出局,还是突破性向上补回这轮上涨的弱势。

希望你喜欢,请点赞、评论,提升我发贴的积极性。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