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你最简单好用的股票逃顶法

会买的不如会卖的!卖早了,你没有得到应该多赚的钱;卖晚了,利润缩水了;没能在顶部卖出,浮盈减少了甚至又变成浮亏了。经过多年的总结,发现运用技术指标MACD、KDJ、CCI等基本上是失灵和滞后的,运用均线也需要K线的配合等,但只有在巨量之下通过K线判断,准确率较高,又十分简单,特别适用一般技术水平的朋友使用。这是个团队和一些朋友赚了钱的逃顶法!请学习后开始使用,反复实习,一定会提升你的逃顶能力与收益。

高位巨量逃顶法

波段操作逃顶是获得更大收益的关键,高位巨量逃顶法是成功率最高的常用逃顶方法之一。在当股价上涨一定幅度后,主力突然增大交易量,大量的派发筹码获得了结或打压洗盘,从而使得交易量比前期至少突然增大一倍以上,再与K线形状配合确认顶部。一但确认应该减仓或清空筹码。

顶部或阶段或阶段性顶部K线形状与组合:

1.大于5%以上的长上影线,可叫天线;(拉高出货所致)

2.大于实体2倍以上的长下影线,也称吊颈线;(出货打压又拉高为明天继续出货所致)

3.十字星,特别是大十字星;(拉高出货打压下跌再拉至开盘价,为明天出货所致)

4.收跌的大于5%以上的大阴线。(高开或平开,大幅出货所致)

注意巨量的判断与前提,可以是单独放出巨量,在换手率较高时也可以是前几天放量的总和与前期比。

巨量四种线形判断阶段性顶部,如果使用正确准确率可达80%以上;但对大顶的判断准确性降低到50%,要提高准确率需要配合使用K线组合与K线组合形态等,以后再逐步谈。



大盘回顾:

今日大盘平开小幅震荡下行,尾盘止跌走平,全天下跌19点即0.57%,收出小阴线。前期走强酿酒、新能源等板块表现偏弱;但个股仍有46只涨停或上涨10%以上,也有47只个股跌停或下跌10%以上。大盘仍然处于已经运行5个月的3450-3200的箱体中震荡调整趋势;小周期处于从箱体上缘向下缘运行期间,得到60日均线的支撑而反弹后将再行踩线,观察是否再行得到支撑,否则将向下缘进行等。

明天股市(波段)中线气象

60日均线季节:秋季

建议买入:否

建议持股:高位盈利卖出,浮亏持股

明天股市短线气象

震荡向下反弹后;

建议买入:否

建议持股:获得了结,到达止损位止损,其它持有

关注热点板块:不关注

明天股市超短线(买入后第二交易日卖出)气象

建议买入:否

建议持股:顶部获得了结,到达止损位止损,其它持有

关注热点板块:不关注

祝朋友们炒股技术不断进步,财源滚滚!

请敬朋友您点赞、关注、转发!拜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