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短线交易战略(之二)

给你最简单的两个短线选股方法

短线选股是短线交易系统的核心,而选股的方法也是千变万化,把多年总结的两个好用的选股方法分享给你。即放量长阳选股法和涨停板选股法。

(一)放量长阳选股法

1.选择在长期在底部盘整,突然放出倍量并收出上涨5%以上的长阳线(股票标的与中线股一样);可采取备选个股,等待其放量长阳拉起。

2.等二三交易日向下调整后便可买入持有(但股价不能低于长阳的开盘价)。

3.当股价出现一个或多个涨停后,出现顶部信号时卖出。

4.止损:止损价为放量长阳开盘价。

(二)涨停板选股法

1.将第一个涨停板的股票加入自选,最好选择刚开始热点或准热点板块中的个股,不要近期有大幅拉升的个股,选市值不超500亿,换手率达6%以上,股价最好不太高的,距前期高点远些的等。

2.当一至二涨停后出现调整,一般调整2-3个交易日可买入(如果一个涨停板一般调整三分之二,两个涨停板调整到第二个涨停板开盘价上方)。

3.持股出现顶部信号时卖出。

4.止损:跌破第一个涨停板开盘价止损。

几点注意:

1.短线买入一定在大盘处于上升阶段或调整期的小周期上涨及大盘下跌阶段的反弹进才能介入;(前贴有)

2.短线持股不参加调整,但可以参与洗盘;

3. 短线决不随意买入正在下跌股票!

今天大盘仍在箱体中运行,向3200下缘运行可能性大,中线、短线不建议开仓,超短可少量介入热点板块的强势个股。持续热点板块主要为:新能源车、锂电、光伏、种业等。

祝朋友们炒股技术不断进步,收益不断提升!

请敬朋友您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谢谢!有问题的请在评论中提出,将尽力答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