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能否出现背水一战

 


    今日上指高开7点于2844,最高2848,最低2774,报收2775,跌60点,跌幅2.15%,成交446亿元。沪市上涨72家,下跌851家,深市上涨58家,下跌686家。个股普跌,空方优势十分明显。


    从K线看,上指是一根光头光脚中阴线,做空动力尚未释放完毕,还有新低可见。从交易额看,沪市比周三减少33亿元,减幅为6%;深市减少28亿元,减幅为7%。前者再创地量,承接乏力,市场信心不足。从均线看,5日线开始下行,10日、20、30日线仍在上走,除非快速收复,否则后市不容乐观。从指标看,KDJ死叉,发散向下。MACD开口收缩、红柱减短,仍在回档整理中。
    中石油召开股东大会,今日停牌。中石化收11.20元,跌0.62元,中阴,调整还没到位,下档支撑10.80元。总体上,指标股筑底趋于复杂,走强还需一定时间。


综上所述,今天上指表现疲弱,以一根中阴一举击穿20和30日两条重要均线,多头防线土崩瓦解。只是446亿元的地量也为绝地反击留下了一点生机。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守住了2743点,月线总算收阳。展望周五,排除消息面重大变化,早盘还将调整,空方可能乘胜追击,向2700逼近,但全天先抑后扬的几率较大。上指上档阻力2825,强支撑2725,风险指数中等偏低。


操作上,仓位不宜加重,但有机会做T0(早盘跌多时吃,下午找时机出仓,作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