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第1901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30%

?股票:第1901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30%

第1901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30%,仓位为49%,股票没有变动,继续持有,也未加仓。


在8月开门见黑、跌停潮再现与前期维稳位3600点岌岌可危后,管理层终于按耐不住,再次亮出三道救市金牌。今日早盘三大股指纷纷冲高,带动了市场情绪,同时国家队强势托市效果显著。此外,继中信证券宣布即日起暂停融券交易之后,华泰证券网站公告称,今起暂停全部融券标的的融券卖出资格。同时消息称中国拟通过政策性银行定向发行至少1万亿元专项建设债。利多消息纷至沓来,市场信心借势回升,短期之内市场行情得到稳定。


前几天我看各大财经网站,大多是悲观言论,今天再看,是一片喜悦,有些网站居然打出了这样的条幅:


股票:第1901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30%


一跟阳线使得媒体产生这么大的反差,确实有点让我无语。


做股票千万不能情绪化,如果因市场涨了,你就看多,因市场跌了你就看空,那么不出一月,你就得疯掉。


为什么会疯掉?


我一直说,现在市场进入了震荡区域,什么是震荡?就是涨上去了,再跌下来,跌下来了,再涨上去,你也可以说这是在洗盘,也可以说这是有些机构在出货,有些机构在接货。市场如果是每天直线下跌,没有任何反弹,没有大的波动,那谁都逃不出去,也没有人愿意在直接下跌的趋势中去接盘。


股票:第1901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30%


震荡是什么?


震荡就是犹豫、就是换手、就是希望,有部分人不看好后市,在卖出;有些人看好后市在买入。同时震荡也使得很多人去做短线交易,如果你不这么做,你股价的走势就会一直在原地,比喻下边这个股票:


股票:第1901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30%


所以震荡市场你不看账户,你股价可能没有变化;你不断看账户,就会忍不住下手进入操作。


我在最近的操作中,没有去频繁换股,也就“金风科技”跌下来后进行了补仓,这是因为它基本面好,而我仓位又不高,所以我敢于持有,忍受其中的波动。


但是大部分股票就没这么好运了,我看了下盘面,有些涨的很高的新兴产业股票,已经跌破前低了。事实在告诉你,在震荡市场中,有些股票会不断新低,有些股票会横盘波动,少部分股票会新高,2000多只股票,大家的命运却各不同,当然持有人的命运也就不一样了。这就是我前边说的,震荡市场你不看账户,你股价可能没有变化,加了一个可能的原因。


我在7月29号,17元补仓了“金风科技”,现在“金风科技”是18.17元。如果在同一天,你是在25.56元买入的“积成电子”,哪怕它今天涨停,现在股价也只是在23.48元,这就是命运各不同的区别。


股票:第1901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30%


在利好的刺激下,大盘会反弹,后期还会继续,而大盘反弹的前几天,你的股票会是什么情况呢?大盘反弹的后几天,你的股票又会是什么情况呢?


看我文章的,我唯一可以告诉你的就是:控制仓位,控制仓位就等于控制风险;持有和我一样优质的股票,就是控制风险。乱世中,先生存下来,等趋势明朗,再重仓进攻,这就是我利润不断上移的投资之道。


问自己:在大盘不断上涨中你收益如何,在乱世中你何德何能可以收益更好。大盘一年可以上涨三倍,你智力和炒股水平何德何能能上涨三倍。


我的微友们!面对此种下跌,不要惊慌!切勿频繁换股操作,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市场这么低迷我们都走过来了,且盈利在不断上移,2015年也会过去,危机就是机会,保存实力,半仓持好股面对风险,等待大机会出现,再满仓杀入,赚他个盆满钵满!


作者:刘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