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第1908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47%

?股票:第1908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47%


第1908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47%,仓位为49%,我们持有的股票没有任何变动。有人说,你的股票又不涨,为什么不换股?我的回答是:成大事者必不关注小诱惑,整日短线厮杀者,还有心境去把握大机会吗?


今日,在昨日尾盘跳水下,指数一度低开,而且近期人民币贬值、昨日爆炸事件,市场承压较为严重,但是全天走势看,指数跳水后逆转,强势上行意愿强烈。


从盘面上看,央企改革一度分化,但是国企改革接力,特别是上海和深圳的国企改革,昨日和今日持续走强,地方国企改革热点来袭。


虽然市场最近一直在反弹,但我仓位没有变化,依然半仓,原因是我觉得现在市场只是前期暴跌后的修复反弹行情,还看不到大机会出现。


我一直把后期的行情定义为震荡行情。看下图,跌到前低可以买,上涨到前高就要小心震荡,现在大盘离前高还差几十点,这就代表近期上涨很猛的股票波动会加大,所以我半仓等待此处的变化。


股票:第1908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47%


近期我一直在关注有色股的走势,我认为从长期获利空间来说,它们才是最大的机会,因为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很多年了,这次牛市它们的股票也几乎没有任何表现,和2010年—2014年的A股大盘走势很像。


股票:第1908天50万资金总盈利1747%
2006年-2015年有色指数周线图


风险释放后就是机会,商品价格不会长期处于底部,任何产品价格有涨就有跌,有跌就有涨,而商品价格一旦反转,长期投资机会就产生了,我现在在等待它们机会,保留资金,择机就会布局进去。


巴菲特:我总是在一片恐惧中开始寻找。如果我发现一些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投资目标,我就会开始贪婪地买入。但我首先会关注任何投资失败的可能性。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肯定不会亏钱,你将来就会赚钱。这正是我们一直做的不错的一个原因。这一点是我在20岁时从我的导师格雷厄姆那里学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