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峰解牛:今天我买了中设集团603018和600477杭萧钢构

前边卖出了科技股“603559中通国脉”和“300101振芯科技”,今天我又买了两只基础建设的股票"600477 杭萧钢构"和“603018 中设集团 ”。





为什么买它们?


基础建设股应该是市场的宠儿,政策扶持很强大,高层都发话了,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鼓励基础建设。


为什么这么坚定要搞基础建设?


房地产调控这么严格,为了对冲房地产下滑对于经济的冲击,那就利用基础建设来对冲和托底呗。


其次在技术上,我们也看到建筑和铁路基建板块在前低受到支撑,一旦有利好支撑就会反弹。





今天有基础建设板块的利好吗?


有,大家看下边这条信息:


地方债风险权重有望调降至零 或迎来大利好记者从多处信源获悉,地方债风险权重有望在近期调降至零。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显著提升地方债吸引力,银行配置需求将显著提升。(中国证券报)


地方债舒服了,对于地方基建落地将会有大大促进作用。


这也是我今天买了两只基础建设股的原因之一。


为什么买它们两呢?


大家看看它们的技术走势:








上涨趋势良好,涨停板启动,上涨——调整——上涨——调整,完美的上升浪潮。


但是!我要说点现实的问题,如果不出实质的利好政策,我对这波反弹看的并不远,毕竟现在还是熊市,熊市里的每次反弹可都是逃命的机会。


所以,在没有利好政策的情况下,我买的基础建设股会选择逢高卖出。


千万别和我说可能会反转,投资不是赌博,可能不能当饭吃,等真出现反转再说。现在,能保持资金稳定才是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