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最后的剩宴

今日两市股指开盘后缓慢走低,10:45时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下行并出现跳水,市场继续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现在,我们把A股这波反弹整理一遍:


先是5G题材股反弹;


然后是券商、特高压、国防军工股反弹;


然后是汽车和电器股反弹;


然后是芯片、软件、燃料电池等科技题材股反弹;


接着是白酒、食品股反弹;


今天是煤炭、钢铁等权重股反弹;


整个逻辑就是题材股带动市场活跃,带动中小创股反弹了一圈,最后再拉动权重股开始反弹。反弹逻辑清晰,没毛病。


当所有板块都反弹一圈,是不是应该休息一下了?


快过年了,过年前那些获利的游资是不是要出货收割下呢?


有人说,我这是熊市逻辑,跌怕了?


我想问,难道现在是牛市了?


虽说2018年我没赚钱,但我也没怎么赔钱。我一直相信,在熊市,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自己的本金安全,只有本金安全了,还怕没有机会。若是本金都没了,大机会真来的时候又有何用。


最安全的投资逻辑是,在熊市保持不亏或少赚,在牛市要想着如何大赚。


都涨了一圈后我们要保持谨慎!都跌了一圈后我们要保持贪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