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股成金
000599青岛双星(000599)--业绩超预期 引爆轮胎股遐想

? 随着去库存化的完成,加上今年天然橡胶价格大幅下降,轮胎行业在二季度出现明显好转。由于国内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基本上是满足商用车的需求,随着房地产市场回暖,重卡市场预计三季度会出现同比正增长,届时,轮胎企业经营向好的趋势将更加明显,轮胎企业业绩大幅增长将出现在下半年。目前轮胎企业估值仍偏低。轮胎行业在2009、2010两年有望处于需求继续增长、供需逐步平衡、成本上升有限的良好态势,盈利水平将维持在较高的水平.


? 青岛双星上半年完成营业收入17.04亿,同比下降31%。其中,轮胎的营业收入为15.01亿元,同比降低32%,但是净利润同比大增175%。预计公司将能保持较高的盈利能力,第三季度公司盈利将继续增长。青岛双星预计净利润将为2.20亿,同比增长300-350%。


?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在6.4—6.8区间横盘整理了近一个月,近期放量突破属于明显被市场抢筹的优质品种。近期该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说明有主力资金已经暗中吸纳。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今日早盘本机构强势买进,预计明日拉高出局。


?


部分帐户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