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周三)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


6月20日(周三)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私募突击个股解密(6月20日)


?



恒顺电气(300208)投资领域亮点不断 发展潜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是高压领域优秀的电能质量管理企业,主要产品覆盖3kv-110kv电压领域。公司技术实力突出, MCR型SVC 电压等级可以达到110kv,为业内最高,SVG产品已经研制成功,预计产品销售即将实现突破。另外,公司是高压滤波行业的领先企业,参与了行业标准的制定。


  在努力做好电能质量产品业务的基础上,公司逐步拓展业务领域,未来投资业务将成为公司重要发展方向。目前,在余热发电领域已经实现突破,腾达西北铁合金公司的余热发电项目将增厚公司2012年业绩。同时, 公司已中标印尼火电站项目,预计该项目自2014年起将大幅增厚公司业绩。


  综合考虑以上因素,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0.72元、1.00元和1.37元,目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17倍、12倍和9倍,给予公司2012年25倍PE,对应目标价18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皖维高新(600063):发利好为定向股东兑现


?



皖维高新(600063):公司是安徽省的水泥 化工原料制造商。公司去年非公开发行1亿股,发行价9.16元,实际募集资金8.89亿元。资金投入到广维、蒙维和公司本部的主业项目之中。目前各项目建设均按计划进行,其中蒙维科技10万吨年聚乙烯醇项目一期工程已经试生产,有传内蒙古当地政府承诺将给予皖维高新约2亿吨储量的煤炭储备资源,已经进入审批阶段。


?


公司去年中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送红股4股并派息0.7元;2011年度 推出10转6股的给力分红方案。按照这两次的大比例送股和分红,去年定向增发股东成本降为每股2.84元左右,与目前市场价格相接近。公司不惜大送股外加其他利好推高股价给定向增发股东出局机会,短线有望走出一波大涨行情,股友们不妨坐一程顺风车。


?


第二目标:海鸥卫浴(002084)公司业绩有望出现拐点,股价近期持续强势,值得逢低收集。


?



柘中建设(002346):行业龙头当之无愧 下游需求无忧


?


 柘中建设是一家上海本地的区域型建材生产商,公司主要从事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PHC)管桩的生产与销售,是目前国内大直径PHC管桩领域第二大生产基地,同时也是业内品种最全、能够满足各种大型水上、陆上项目建设需要并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的特殊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之一,大直径管桩市场占有率25%居全国第二。
  基于国内大直径PHC管桩较高的进入壁垒和旺盛的市场需求,目前行业依然存在高达400万米左右的供需缺口,而在约350家PHC管桩生产企业中,具有大直径管桩生产能力的企业仅7家,现有产能供应不足的矛盾越发突出,未来在港口物流业持续发展,上海航运中心建设启动,沿海风电建设蓬勃兴起的背景下,行业将面临更大的发展空间。伴随产能的陆续投放和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公司将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大直径PHC管桩生产基地,市场影响力将继续增强;产品凭借其质量和价格上的优势已成功打入东南亚市场,未来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仍有巨大提升空间。
  除此之外,公司还充分受益于舟山群岛的开发。根据近日消息,筹谋已久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已经通过浙江省政府层面的论证修改,即将上报国务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于去年6月份设立,是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层面新区。意见稿指出,未来将在口岸开放、用地用海、金融财税等优惠政策上先行突破。此外,农业部将与浙江省政府联手把舟山国际水产城共同建设国家级水产市场。据了解,舟山国际水产城目前是浙江省最大的大型产地专业水产品批发市场,2011年实现水产品交易55万吨、交易额达70亿元,接纳投售渔船11万艘次。到2015年,争取水产品交易量达到100万吨,交易额达到160亿元。可以预计的是,舟山群岛特区的开建,将使得PHC管桩的需求量大增,公司将近水楼台先得月。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表现强势,摆脱了底部震荡区间的纠缠,量能显著放大。预计该股在经过短暂调整之后,有望开始第二轮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


实盘分析涨跌较大个股幕后庄家操作玄机(6月20日)


牛股提示


?


皖维高新(600063)周二上涨9.96%。公司是我国最大、全球第二的PVA生产龙头企业,目前拥有PVA生产产能15万吨,高强高模量PVA纤维3.5万吨,预计广维化工5万吨。乙烯法PVA今年8月将全线通车,届时公司PVA产能将达到20万吨。公司差异化产品和衍生产品是未来业绩的主要增长点。另据统计,得益于成本低技术领先,今年前5月,公司PVA出口逆势增长18.19%。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应声发力拉涨停,短线2连阳,盘中量能明显放大,可适当参与。主力监控软件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1.031,大单金额为4530.67万元。


亚宝药业(600351)周二上涨5.74%。公司是营销渠道完善的普药生产企业,发展战略较为清晰,以制药工业为主体,顺应医疗改革带来的行业机遇,着力重点产品销售整合,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关注特色创新药物的研发。公司主要盈利产品丁桂儿脐贴认同度高,是市场独家儿童腹泻治疗品种和自主定价品种,有望重拾高速增长。消息面上,公司18日公告定增申请获批。二级市场上,今日中药股逆市逞强,领涨医药板块,该股高开高走,建议保持关注。主力监控软件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406,大单金额为1842.14万元。


白云山A(000522)周二上涨9.98%。公司主营医药制造业,是全国最大的板蓝根生产基地。广州药业和公司的控股股东同为广药集团,后者拟以广州药业为平台,吸收合并公司,实现主营业务的整体上市。此次资产重组完成后,新广州药业将拥有包括医药研发与制造、医药分销与零售在内的完整产业链。消息面上,广州药业吸收合并白云山A正式草案出炉。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携广州药业双双走强,盘中量能配合良好,热点持续性待观察,暂持有。主力监控软件周二该股的DDX为0.758,大单金额为7178.80万元。


天泽信息(300209)周二上涨10.02%。公司是一家提供车辆远程管理信息服务及配套软硬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机械和公路运输等专业应用领域,在挖掘机车辆远程管理信息服务细分领域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全国排第一,约为50%。另据悉,无锡首个物联网产业应用创新基地18日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此间物联网技术应用由“散打”进入规模化阶段。二级市场上,消息刺激部分物联网概念股启动,该股午后强势启动,急速冲板,可波段参与。主力监控软件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2.007,大单金额为1043.46万元。


?


熊股警示:


?


怡球资源(601388)周二下跌3.37%。公司是一家再生铝生产企业,主要利用所回收的各种废旧铝资源,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公司现有再生铝生产能力32万吨,相对氧化铝冶炼来说,再生铝的利用节省了大量资源,减少环境污染,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导向,也是未来循环经济应该重点支持的发展方向。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7月1日起实施。二级市场上,该股本周以来有所走弱,龙虎榜显示游资纷纷对倒,波段参与。主力监控软件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994,大单金额为-1407.74万元。


国中水务(600187)周二下跌4.01%。公司控股股东是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09年4月股改时大股东为公司注入有关水务资产,由此公司主营变更为在中国境内从事投资收购或建设污水处理、自来水厂。控股股东曾承诺力挺公司发展,未来公司将实施定向增发,进一步增强公司水务处理能力。消息面上,水厂升级改造大幕开启,4100亿投向水净化市场。二级市场上,政策面利好助推股价,该股此前有所拉升,短线获利盘选择兑现收益,不建议追高。主力监控软件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388,大单金额为-1521.70万元。


深深宝A(000019)周二下跌6.16%。公司主营食品罐头、饮料、土特产,以及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等业务。近几年公司主营业务茶叶的盈利情况并不如意,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原材料价格持续攀升等原因,营业利润已经连续三年亏损。最新消息显示,农产品终止商议中的公司股份转让事项,并承诺至少一年内不再筹划该事宜。二级市场上,受此消息影响,该股今日继续低开低走,盘中主力抛压沉重,维持18日的判断,短线仍偏弱势,可适当减持。主力监控软件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248,大单金额为-342.16万元。


开能环保(300272)周二下跌6.38%。公司主营水处理设备,率先提出了“全屋净水”的人居用水理念。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全屋水处理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在全屋型水处理设备以及多路控制阀、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等水处理专业部件产品方面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之一。另有消息称,《“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近期有望出台。二级市场上,今日环保板块普遍回调,该股跌幅居前,后市恐仍有调整,暂观望。主力监控软件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913,大单金额为-589.08万元。


?


私募研究中心私募及各大机构内幕交流传闻(6月20日)



【游资动向】宁波建工:中标宁波市一地块工程 中标金额3.44亿元



【游资动向】三爱富:即将出资6000万研发生产高硫容可循环脱硫材料和模块化气体脱硫成套设备



【游资动向】中储股份:天津拟试验温州式民间金融改革



【游资动向】山东如意:将收购新疆金天阳纺织公司全部资产


【游资动向】复星医药:乌干达卫生部疟疾防治办公室发布了新修订的国家疟疾防治政策,将中国青蒿琥酯作为治疗重症疟疾的一线用药



【游资动向】凤凰股份:传控股股东凤凰集团近期将南京证券股权注入上市公司


【游资动向】传常林股份:国机集团整合近期启动


【游资动向】传哈高科:日本政府正式批准可再生能源激励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