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09日(周一)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



7月09日(周一)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私募突击个股解密(7月09日)



纳川股份(300198): 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先进制造技术生产和推广有利于环保、节能减排的新型排水管材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hdpe缠绕增强管及配套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hdpe缠绕增强管系统的设计和施工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公司目前国内三家主要生产hdpe 缠绕增强管的厂商中产值最大、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企业,是第一批福建省政府投资项目甲控设备材料供应商、我国核电系统第一家大口径塑料排水管道合格供应商,先后被认定为中国核工业福清核电项目部合格供应商、中国核工业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合格供应方、国家电力商务网上合格供应商、中国石化物质供应管理综合信息平台供应商、广州市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准入管材生产厂家等,是最早将大口径塑料埋地排水管应用于石油化工、港口码头和核电火电的厂商之一。公司产品被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认定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



中新药业(600329):公司是一家以重要创新为特色的大型医药集团,业务涵盖中成药、中药材、化学原料及制剂、生物医药、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及医药商业等众多领域。核心品种推动公司主业增长加速,2012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5.84%,每股收益0.20元,公司业绩拐点出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持续走强,尚未出现放量急速拉升,短线值得重点关注。



 中国联通:联通目前股价为3.84元,市净率1.14倍,基于较低的股价以及公司今年较大的业绩弹性,我们认为股价已经进入有效的价值投资区间。


  海外运营商的对比研究表明,3g迈向成熟阶段的运营商将迎来业绩与股价的双向上升。


  尽管中国联通2011年年报及2012年一季报的收入和利润增速均是三家运营商中最高的,但市场出于对联通的终端补贴费用及人力成本提高等问题的担心,忧虑中国联通2012年的业绩是否能够顺利得到充分释放,再加上前五个月新增用户数量没有达到市场预期,致使股价持续下行。


  我们认为中国联通今年的业绩将迎来扭转,预计2012-2014年的eps分别达到0.12元、0.21元与0.3元。目标价为6元,“增持”评级。下半年公司股价将迎来反转,公司价值将被更充分地发掘。



私募研究中心:私募及各大机构内幕交流传闻(7月09日)



传:当升科技 股权激励推出 强烈支撑业绩


  2012年7月2日,公司公告股权激励方案:授予4名高管及其他75名核心人员股票期权共计480万股,占公司股本3%;行权价格9.72元。


  点评:


  授予条件要求较高,对业绩形成强烈支撑


  本次股权激励的授予条件是:2012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roe(净资产扣除上市募集资金的影响) 不低于4%。行权的主要条件是:2014、2015、2016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均不得低于30%,且roe分别不低于6%、7%、8%。我们按照2012 年一季报净资产8.26亿、上市募集6.55亿元测算,2012、2014、2015、2016年的eps最低分别为0.04、0.31、0.40、 0.52元,相应净利润分别为684、4955、6442、8374万元(注:2013年业绩要求在激励方案中未提及,因此没有测算)。由于2011年公司终端用户诺基亚销量的急剧下滑,公司2011年亏损74万元,2012年一季度亏损303万元,此次激励条件对公司的业绩要求较高。我们认为,股权激励对公司的业绩将形成强烈的的刺激和支撑作用。



传:瑞丰光电 业绩改善进行中


  公司是专注于照明led 和中大尺寸背光源led 的封装厂商。随着下游电视机厂商open sales 放开和景气回升,公司2 季度业绩有望实现环比较好恢复。在产能方面,我们预计公司宁波新生产基地的产能完成建设后,将实现总产能翻倍。我们判断下半年随着背光源需求旺季到来和照明市场启动,公司下半年业绩有望实现较好增长。


  主要发现


  公司长期以来专注于照明led 与中大尺寸背光源led 的生产和研发,其中中大尺寸背光源难度较高,公司是大陆较少能与台湾厂商相抗衡的企业之一,其主要客户包括康佳、长虹及一些二三线电视机厂商。


  与雷士光电合作建立合资公司有助于公司与雷士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互补。但就目前来看,由于雷士照明本身管理层变动原因,双方的合作有较大不确定性。


  由于下游客户open sales 放开,使公司得到机会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目前公司背光源订单能见度可至3 季度末。就2 季度的情况看,产能利用率不断提升,我们判断公司2 季度业绩有望环比实现较好的恢复。


传:海润光伏 将进入电站收获期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润光伏,600401)是国内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上游的单晶拉棒、多晶铸锭、切方、硅片切割等环节。


  海润光伏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2011年营业收入已达71亿元,电池和组件收入占比不断扩大,已从最初的硅片制造企业发展成为垂直一体化企业。但是自去年起,光伏行业出现产能过剩,供需严重失衡导致产品价格跳水,公司产品毛利率随之大幅下滑,制造环节盈利状况堪忧。


  不过,海润光伏去年率先进入电站开发建设领域,形成资本、资源、技术三大竞争优势,获得先机。公司完成并网的大部分电站,都会转让出售,预计出售价格能保证10%以上的净利率,净利润有望达到1.2元/w以上;未出售的电站,运营的irr(内部收益率)将达到8%以上,回收期8-10年左右。自今年下半年起,公司将进入电站收获期,成功出售电站将为公司带来新的盈利点,公司业绩有望反转,明年业绩将大幅提高。


 传:峨眉山a 门票提价无需担忧 再融资预期在


  1。乐山发改委通知:原定于7月6日召开的峨眉山门票提价听证会延期。


  2。公司公告:拟发行不超过3.6亿元的公司债,期限不超过5年,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等。


  点评:


  1。门票提价无需担忧。2012年7月1日生效的《四川省旅游条例》规定:价格听证会应当在调价申请受理决定公示90日后进行。峨眉山此次门票提价于6 月2日公示,公示时间达不到《条例》的要求,应该是听证会延期的原因。因此,听证会延期或许是为了更好的执行“提前90天公示”的规定,不必过度担忧,仅仅是在时间上有所延后而已。


  2。公司发债与股权融资没有必然联系,股权再融资概率未降低。(1)首先,公司发债并不成为股权融资的政策障碍;(2)债券融资效率更高,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筹集到公司发展所需的资金,而股权融资审批时间较长,难以解决短期内的资金需求;(3)公司推出债券融资计划,并不意味着公司要放弃股权融资,更有可能的是:公司拟启动投资项目,短期内资金需求较为迫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