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日(周四)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8月2日(周四)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


私募调研


私募人士透露,昨日盘后,来自于深圳的某阳光私募基金经理表示,“整个7月份都基本空仓”, 他表示,现在不宜建仓,在货币政策和宏观经济没有明朗前,市场要拐头向上不容易。


?


券商人士透露,国信证券广州某证券营业部理财人员透露, 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 31 日正式开工,珠海连接线开工建设,标志着港珠澳大桥各项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港珠澳大桥受益的是珠海本地股,华发股份 (600325)和世荣兆业 (002016)将受益。


大户人士透露,昨日盘后,来自广州东风西某证券营业部大户洪先生致电中表示,“看长做短,长线短做”,他表示,短期反弹的机会必然会有,不过,在现在还是奉行快进快出的原则,“保住本金要紧”。


?


私募内部投资组合:


?


凯撒股份(002425):公司以皮革服装和成 装为主打,在这两个行业细分领域奠定了行业领头羊的地位,是十多年来坚持立足于高端市场至今仍保持旺盛品牌生命力的国内少数服装企业之一。


?


2012年半年报:基本每股收益0.139元,稀释每股收益0.139元并预计201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39.68万元-4,976.43万元,变动幅度为-5%-20%。公司将在获得证监会核准后6个月内选择适当时机以每股7.47元/股的价格进行定向增发,目前该股股价仅仅8.33元,有做高增发价的需求,建议短线重点关注。


?


第二目标:国投新集(601918)公司业绩增长稳定,目前股价偏低,可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