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日(周五)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


私募调研


私募人士透露,昨日盘后,来自于深圳的某阳光私募基金经理表示,“整个7月份都基本空仓”, 他表示,现在不宜建仓,在货币政策和宏观经济没有明朗前,市场要拐头向上不容易。


?


券商人士透露,国信证券广州某证券营业部理财人员透露,国务院《“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确定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推行清洁生产和低碳技术,加快形成支柱产业 ,环保板块中的巴安水务 (300262)等相关个股将有大受益。


大户人士透露,昨日盘后,来自广州东风西某证券营业部大户洪先生致电中表示,“看长做短,长线短做”,他表示,短期反弹的机会必然会有,不过,在现在还是奉行快进快出的原则,“保住本金要紧”。


?


私募内部投资组合:


工大首创(600857):截至2011年12月8日,雅戈尔及其全资子公司青春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超过5%,达到举牌线,对照三季报可见,雅戈尔的大规模增持始于去年10月,每股成交均价大概9.25元,随后继续大幅增持,截至今年一季度,雅戈尔共持有工大首创超过1900万股,由于举牌后有六个月的锁定期,因此可以判断雅戈尔这笔股权仍未减持,且已经被套。


?


公司大股东反复持续变更,因此我们认为该股进行资产重组的可能性非常高。今日该股低位弱势启动,短线值得关注。


?


第二目标:戴维医疗(300314)公司业绩增长迅速,前景明朗。二级市场成交活跃,建议短线投资者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