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064华峰氨纶的技术分析

? 月线处于较为强势的状态,两根上影线的阳线实体覆盖和突破了被包围在其中的阴十字星。量能指标呈温和放大状态,MACD底部金叉后剑指中轨,布林线收口后突破上轨,呈即将选择向上开口状态。长线趋势非常良好,并且形成底部形态反转和局部突破,有效站上60月线。
?周线虽然呈冲高回落状态,但是,120周线起到了支撑作用,收下影线阴线,较前周K线最高点和最低点,相比较,最高点和最低点都向上形成抬高。量能指标虽收阴线,但依然金叉不改,整体上看,量能释放相对正常和良好。MACD趋势仍然良好,布林线趋势等待巩固。
?日线,20天线上方隐形支撑,收下影线阳线,是中线止跌企稳和短线等待反转的征兆,它的有效性等待下一个交易日进行技术上的确认。布林线呈调整至中轴状态,并且获得了相对有较的支撑。量能指标和MACD指标,尚未死叉,等待修复后重新向上开口。
?60分钟分时,30分钟时,15分钟时,均处于筑底横盘状态,5分钟分时,连续温和放量,呈即将向上攻击状态。
?根据以上的技术形态分析,华峰氨纶在短线操做上,风险相对较小,短线形成向上反转的概率较大。
?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是华峰氨纶的重要时间窗口,它决定中短线的整体趋势走向,该股能持有多久,要根据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动态实盘,再做动态决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