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大涨反弹行情短期将持续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870.86点,最高5011.19点,最低4814.78点,收盘5003.33点,上涨199.94点,涨幅4.16%,成交811.96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5561.16点,最高15963.43点,最低15189.42点,收盘15919.28点,上涨560.12点,涨幅3.65%,成交361.92亿元。
上午两市大盘高开低走先抑后扬,后在中国国航、中国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国字头权重股的飚升带动下一路攀高,午后成交量终于放大,沪指连续突破半年线和5000点整数关口后势头强劲,一扫"黑色星期四"魔咒,大涨4.61%,收5003.33点。
盘面观察,有近二十只个股涨停,近百只个股涨幅在5%以上,主要集中在以下几大板块:一、以中国国航、海南航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涨停为首的强势 航空交运板块,该板块受益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后市仍可中线关注。二、以浦发银行、宁波银行、工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联袂上扬的金融保险股,这与昨日美股创年内单日最大涨幅的动力主要来自于金融股不无关系,对该板块我们持保守策略,守仓观望。三、以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联通等为首的权重股反弹。四、以怡亚通、獐子岛、江苏琼花涨停为首的中小企业板,这也是近期弱市大盘中比较活跃的一个板块,可以深度挖掘其价值被低估的个股,择机介入。上述板块当前的上涨我们仍有理由认为是短线反弹,热点能否持续是股指反弹高度的重要制约因素。
下午大盘继续放量上涨,至2点半沪市单边成交已超过700亿,明显有大资金入场抢筹。目前A股平均动态市盈率已降至36倍,20多倍的个股也比比皆是,可谓遍地黄金,对于场外资金已具吸引力。
市场人气开始活跃,预计反弹行情短期将持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