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7月8日)这些股票值得关注!这些消息会影响股市!大盘走势时代红

时代红人马涛看盘,纯属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时代红人每 天上午开盘前后推送,号、东方财富博客和上证指数吧以及今日头条都有同步更新, 分析当天大盘走势,值得关注的个股、版块和消息,观点鲜明。

买股票的股民最关心的当然是今天买什么股最好,时代红人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 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甄选出部分值得关注的个股,以便投资者决策。 大盘大起大落时,请多看少动;大盘平平稳稳时,宜快速出手。关注的个股瞬间已飙升,不宜追高。


今天这些股票值得关注

济民制药(603222)

迪安诊断(300244)

国元证券(000728)

天际股份(002759)


今天这些消息会影响股市

1、央行7月7日发布数据显示,中国6月外汇储备32051.62亿美元,较上月增加134.26亿 美元。自今年3月份开始,我国外汇储备连续两个月增加,5月掉头下降后,6月再度回到 外储增加的轨道。

2、宝能喊话万科管理层:认同合伙人计划,希望优秀者留任。

3、白酒牛进入下半场,上涨仍有催化剂。

4、银监会于学军:银行业面临最严峻的不良资产压力。


大盘走势今天时代红人这样看

大盘经过数日在3000点上下不断盘整,根据盘久必跌的潜规则,大盘近日必有一波杀跌 ,大盘回调在所难免,然后再重新冲击并站稳3000点大关。短期内大盘仍以盘整为主, 吃饭行情仍未开启,短期获利宜入袋为安。建议大家控制仓位。


今天值得关注的版块行情

业绩表现有望好于预期,医药板块或迎一波修复行情。另外,大水灾之后,必有灾后重建的需求,水泥、建筑等题财股值得关注。


时代红人的实战操盘

获利出局,静待回调,回调后果断出击强势版块,说不定就赢了。幸福来得太忽然.

时代红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准不准自己判断并后续验证准确率,依此操盘,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