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3日午间评论

市场并没有延续昨天的上扬,今日A股呈现高开之后震荡下行的格局,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3586点,半日最高3601点,最低下探至3583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841.9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出5.14亿元。两市50股涨停,7股跌停(含ST股)。

盘面上,船舶制造、煤炭行业、贵金属、旅游酒店、商业百货等涨幅靠前,中药、风电设备、化肥行业、生物制品、能源金属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预制菜、数字货币、社区团购等概念表现抢眼。

技术上,沪指继续围绕60天线震荡消化,但是涨时缩量、跌时放量的格局并没有改变。不过,对于市场并不需要太悲观,但短期内需要注意小周期反弹仍有调整回落的可能性。从配置角度来说,修复日的次日节奏较难把握,可博弈前期超跌且业绩具备确定性优势的价值板块,具备估值修复动能,存在配置价值。首选行业电子、传媒、国防军工。题材方向则需注意后排分化风险,尽量抱团前排核心股为主。

下午展望,证券板块仍然是市场的人气核心,例如002736国信证券是否敢于上攻从而带动人气?另外,“两桶油”是否能真正成为压舱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