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搭台,个股唱戏(5月14日盘前分析)

 早上好!凌晨时分,沙漠雄鹰一边写博一边关注四川汶山抗震救灾的进展情况。该怎样说呢,对于今年的五月?这真的是一个心绪复杂的时节,深圳的五月天空已染上夏的脾气,多情而善变,五月的心情却不能轻松,只因那太多太多的不可控制。只为这充满活力的夏,五月心情也该变得明媚!而五月的四川汶山让人心底产生无限的痛楚。那一片片浓浓铺展开的绿,让心的空间不再失落,这丰厚的绿色怎会掩不住那春逝的忧郁?五月的夏日依然有花在绽放,虽然不及春花的明丽,但一颗心已懂得珍惜,一双眼已不再挑剔,用心地欣赏吧,其实每一种花都有着独特的美,去发现吧,只要自己有一颗懂得怜惜的心!五月心情,经过了失落的疼痛,尝够了忧郁的苦涩,却更懂得了希望的可贵。或许生命总是在痛中生长,因为忧,才更懂喜,因为痛,才更懂爱,因为走过绝望,才永远不会绝望!让地震中的逝者安息,让幸存者自强!
今天的消息面:一、中国人民银行继前一日宣布将于年内第四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后,对外公布了市场普遍关注的月度金融数据。透过4月份货币供应量和新增贷款数额可以看出,当前货币供应量和信贷再度出现过快增长趋势,宏观调控压力依然不减,坚持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成为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必然要求。 数据显示,2008年4月末中国广义货币供应量(m2)余额为42.92万亿元,同比增长16.94%,增幅比上年末高0.2个百分点,比上月末高0.65个百分点。 与一季度广义货币供应量同比、环比增幅均双双下降不同,4月份广义货币供应量增速再度加快。 数据还显示,在3月份当月人民币各项贷款同比少增1583亿元后,4月人民币贷款增加4639亿元,同比多增419亿元。二、 中国平安h股增发获通过 可募资360亿港元。三、上证所关于川渝上市公司停牌最新公告, 32家公司股票于5月14日复牌,3家公司因其他原因继续停牌。四、今天,歌尔声学(002241)  申购代码:002241,申购简称:歌尔声学,发行数量2400万股,价格18.78元,发行市盈率29.98倍。

昨天早盘受地震消息的利空影响大幅跳空低开,低开高走,全天震荡。尾市以一个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收盘。 kdj技术指标三线下行。macd技术指标的dif与dea两线上行走近。红柱缩短。持仓量增加,成交量也增加。表明仍有增量资金在流入市场,逢低吸纳进行运作,而且盘中热点层出不穷,涨停个股大面积出现,带来了强烈的赚钱效应,有效抵消了指标股权重股的下跌所带来的影响,总体来看,沪指技术上仍存在技术上的压力,指数近期的运行过程将复杂化。明日预测:震荡之中,酝酿反弹。个股方面:一、继续关注受益于ev71型手足口病疫情和四川省汶川县 7.8级大地震的医药板块,如600666西南药业。二、由于四川汶川县7.8级地震,建议近期重点关注钢铁、水泥版块等重建家园概念股。沙漠雄鹰再次强调:本博举例的股票仅是个人行为,据此操作,买者自负,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大家要注意二号品种继周一上涨6%后,昨天再封涨停板,是不是印证了上周五我提问的“为什么它要做出一根长下影线?是谁的力量在做?后市它想干什么?”。一号品种庄家昨天继续压盘吸筹,大家静观其变。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14凌晨02:4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