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均线指日可待(5月14日收市评论)

下午好! 看着抗震救灾的新闻,沙漠雄鹰纷纷坠落心灵的记忆,像一群受伤的鱼,四处游动。我手捧着阳光走向你,你是谁呢?是在地震中逝去的兄弟姐妹吗?我充满了困惑。坐在情感的词语里,是谁身披着千年的苍凉在时光中坐下来,在岁月中沉淀?情感的蛛网布满了我的血管,我的文字。一些词语,可以让我泪流满面。我们身上被时光摇落了什么?断断续续的回声覆盖我心中的安静。空旷的寂寞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在你体内站着。负重的行走,沉默着潜入历史的深处。在记忆里起伏的身影被时光的风吹动,让我知道死亡的重量。我胀痛的眼睛,通常坐在生活中间,不忍放过每个细节。谁的声音像一盏灯点亮堆积在心中的沉睡。堆积在心灵的叹息。纯朴的指引,清新的歌声,淋漓尽致。灿烂的阳光正在一点一点驱走黑暗。阳光透明的翅膀,穿越城市,穿越村庄,穿越河流,穿越田野,穿越内心,飞向平原,飞向我的家园,飞向抗震救灾中的巴山蜀水。保重,灾区的父老乡亲。
今天消息面:一、 人民日报:汶川地震发生后股市未受过度冲击。二、上证所开始注重加强程序监控发布《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指引》:一旦发现证券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或证券交易异常,上证所将对该公司采取盘中临时停牌、限制相关证券账户交易等措施。三、民政部会同财政部向灾区拨2亿救灾资金。四、中国保监会立即启动了保险业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级响应程序,并成立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全面部署保险业抗震救灾工作。五、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灾害后,中国证监会党委高度重视,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对做好证券期货行业抗震救灾工作,切实保障市场有序运行做出专门部署和安排。各证券期货交易所、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迅速行动,积极投入灾情应对和抗震救灾工作。


今天早盘股指小幅低开,之后呈现震荡拉升走势。全天报收于3657点,上涨97点,幅度为2.73%。深成指全天大涨458点,幅度达到3.50%。沙漠雄鹰的观点仍然不会变:第一目标仍然是60日均线。只要管理层这方面维护市场稳定的态度不变,并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推出新的打击违规措施,大家就可以放心大胆地捂股不动。做短线的朋友,也可以利用大盘盘中震荡的机会,做做波段。个股选择方面,沙漠雄鹰仍然建议关注一些医药股或灾后重建概念股。多言无益,赚钱才是硬道理。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大家要注意二号品种继昨天涨停板后,今天最高涨8%,三天上涨25%。是不是印证了上周五我提问的“为什么它要做出一根长下影线?是谁的力量在做?后市它想干什么?”。一号品种庄家今天拉高横盘一整天,大家想一想:谁的力量能控盘到这种程度?在这场地震面前,举国上下行动起来,在危难在众志成城,在困难中守望相助。沙漠雄鹰决定将自己卖书钱全部捐献出来,支持灾区。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14日下午15:0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