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均线还有多远?(5月15日盘前分析)

早上好!凌晨子时,沙漠雄鹰继续关注救灾的进展。想一想,人生就像一场戏,很多时候事情会朝着我们所想的反面发展,擦肩对于我们来说,也许是遗憾,也许是一种幸运,关键是我们的心态要保持在一种健康的状态下。人间自有真情在,地震震裂的不仅仅是房屋和地面,它对人的心灵也是一次震撼和检验!情系灾区,亲朋好友的信息传送到每一个人的手机上,但那种氛围已经刻录心底。一条条问候的信息、一句句暖的话语……都让人感动和欣喜,原来我在大家的心里,我活着就没离开生活着的这个大环境。人生得失转头空,岁月感怀在心中。遗憾,也许是残缺的美,擦肩也许是美丽瞬间的火花,塞翁失马又岂知非福?不为过去而悔恨、不为擦肩而耿怀,生活着就好好把握眼前,让快乐充满每一天,不在乎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地震固然可怕,但人世间更有真情在。朋友们,献出你的爱心吧,为了逝去的灾区孩子,为了幸存的同胞,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


今天消息面:一、媒体全程记录家宝指挥抗灾的过程。直播中数次提到家宝在抢救现场的行动和话语,家宝看到灾情后痛哭不已,还曾摔倒导致手臂受伤出血。家宝还在电话里指挥救援人员,“我不管你们怎么样,我只要这10万群众脱险,这是命令。”家宝在和登机部队员说话时表示,“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在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二、《证券公司合规管理试行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稿。三、国家粮食局通知:做好抗震救灾 确保灾区粮油供应,面对灾难,资本市场首先要讲社会责任。四、美联储伯南克称金融市场远未恢复正常,加上市场开始担心此前预期中国央行将实施的宽松政策可能落空,引发中资股纷纷回吐涨幅,中资保险、电信、石油股等昨天下跌,香港恒生指数收市将跌幅收窄至19.29点。五、深交所四川上市公司停牌进展情况中国证监会发文 券商将建举报制、设合规总监。六、中国人民银行对外发布了2008年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指出,央行当前货币政策将把控制物价上涨、抑制通货膨胀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  报告指出,要增强调控的预见性和有效性,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控制货币信 贷过快增长,注重引导预期,并根据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动态变化,科学把握调控的节奏、重点和力度,适时适度微调,努力为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创造平稳的货币金融环境。
    正如沙漠雄鹰所料, 昨天沪指次震荡上扬,最终收盘站上5日以及10日均线,成交量也出现放大,沪市金额达到1250亿元左右,我推荐的热点个股板块继续活跃,有效地稳定了市场人气。  盘面来看,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集体反弹,表明了目前市场向下的空间极小,今天预测:继续震荡走高,沙漠雄鹰的第一目标位60日均线不会改变。个股方面:一、关注超跌地产板块,例如000150 宜华地产。二、有色金属板块,例如我上周五给大家推荐的000758中色股份。三、“5.17”电信日对三g概念股的短线刺激。沙漠雄鹰再次强调:本博举例的股票仅是个人行为,据此操作,买者自负,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大家要注意二号品种近期三天累计上涨25%,规避短线风险。一号品种庄家昨天拉高后,几乎横盘一整天,大家想一想:谁的力量能控盘到这种程度?地震面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在困难中让我们守望相助。沙漠雄鹰决定将自己卖书钱全部捐献出来,支持灾区。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15日02:2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