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又被洗了出来?(5月16日收市评论)

下午好!沙漠雄鹰继续关注汶川灾情:怎样的阴霾,怎样的悲怆,怎样的感动与不舍……远隔千山万水,受灾的兄弟姐妹们,知道我们每时每刻是如何关注着你的方向么?知道吗?那怕是窥到网上的一小幕情形,都会在我心灵深处掀起滔滔狂谰,刮起阵阵季风和骤雨。听到亲临灾区和你们一道风餐露宿,与灾难抗争着的共和国总理:“是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看着办吧”!对他们说这样的话,太重了呵总理!不过,暖暖的欣慰中,又弥满了对子弟兵深深的疼惜和关切。没有人会看着你们独自与死神与不幸较量,不会,我的朋友!看看吧,你们的身后,你们的身后还站着十三亿颗真诚的心构筑的那道坚不可摧的众志成城…还有那亿万双彻夜未眠的熬得通红通红的眼睛呢,此刻正默默地关注着一个共同的方向,寄出了一份份真诚,一份份弥足珍贵的殷切:我的四川!我的汶川的兄弟姐妹,你们安好?


今日消息面:一、胡锦涛主席已经抵达四川灾区,温家宝总理将乘飞机返京。二、地震经济损失或逾200亿美元。三、证监会消息,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和证券期货行业各单位已累计捐款近1.13亿元。四、姚刚:时机成熟就推出创业板 股指期货工作有序进行。五、证监会日前就证券公司ipo问题发布新规,要求证券公司在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前,应向证监会提交有关材料,申请出具监管意见书。监管意见书是证券公司申请ipo上市的必备文件之一。六、目前,证券投资基金、保险资金、社保年金、qfii等机构投资者持有流通市值的比例接近50%,机构投资者在市场中的作用明显增强。七、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昨日发表声明,呼吁所有的中国钢铁企业和进口铁矿石的商贸企业,不支持或不参加澳大利亚铁矿石供应商力拓在中国市场开展的推销现货贸易铁矿石的活动。
  早上温总理的大声疾呼“说本次地震灾难造成的损失不低于唐山大地震”,今天股市对这一利空消息作出反应,自然进行消化,今天的走势也就是在情理之中了。早上上综指开3637,上午震荡整理,下午主力故戏重演,尾市再度拉走,全天表现为宽幅震荡,如沙漠雄鹰早盘分析一样。全天报收3624,跌13点,跌幅为0.36%,成交6999万手,907亿元。成指报收13314,跌95点,跌幅为0.71%,成交3988万手,506亿元,今天虽然中石油很卖力,但是个股跟风意愿不强,由于成交量委靡,大盘维持震荡整理,仅仅从技术面分析,调整空间不大。展望下周:沙漠雄鹰的观点不会变,相信短线调整之后,大盘看得更远,走得更高!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请大家关注二号品种今天的走势,明显见底,相对底部呈阶梯型逐步抬高,下周有望拉升。在今天两支股票都随大盘正常震荡调整。在这场地震面前,举国上下行动起来,在危难在众志成城,在困难中守望相助。沙漠雄鹰决定将自己卖书钱全部捐献出来,支持灾区。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16日下午15:0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