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5.19行情能否重演?(5月19日盘前分析)

早上好,新的一周就要开始了。今天是中国股市著名的1999年5月19日九周年的纪念日,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期待着今天也会像九年前一样红红火火,让历史再来一个巧合!但是,今天开始三天却是全国哀悼日,那么会不会直接影响我们的a股市场呢?


    今天是农历的四月十五,凌晨沙漠雄鹰自然燃上三柱香,为那些逝去的同胞默衰,为那些还埋在废墟中的同胞祈福,我尽量地往更好的方面想,希望他们都还能看到这片灿烂的春光,与我们手拉手诉说对这片土地的眷恋,以及我们之间的互相尊重与牵挂。从灾难突降的那一时起,我始终注视着你,汶川!如同全国同胞一样,牵挂于心,守着新闻频道,急切想看到救援队伍到达震中及时实施救援的相关消息报道…… 一周的时间过去了,尽管救援人员仍在吃力的挖掘着,所有的亲人都在热切守望着,尽管我在一遍遍默念“挺住,汶川;坚持,同胞!”但到了此时此刻,谁心里都很清楚,那些被压在废墟底下一息尚存的生命,在狭小的缝隙中,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在巨大的痛苦和绝望中,在与时间的生死赛跑中,在与死神一分一秒地走近。沙漠雄鹰努力闭上双眼,为了不让眼泪流出来。


      今天消息面:一、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二、北京奥组委决定:奥运圣火19日起停传三天。三、交通运输部:灾后重建已经开始提上日程。四、证监会:2008年资本市场法制建设有三大重点:一是继续完善证券期货基础法律制度。二是抓紧完善创业板市场系列规则,积极推动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三是不断转变监管工作方式,努力提高监管效能。五、监管风暴即将平息,理财产品低调中欲再战江湖地震影响甚微,重仓保险股基金短期或将受波及。
 

从技术面看,上周沪深a股市场出现了窄幅震荡,只有中小板市场波动略微较大。上海a股上周在3548.61点开盘,最终收在3624.23点,和之前一周的收盘点位相比上扬10.74点,涨幅为0.3%,从周k线看是一根小阳线,市场的上扬形态保持完好,预计未来市场在窄幅震荡过后有望迎来一轮反弹。从成交量的情况看,本周上海市场成交5734.78亿,较之前一周6807.99亿有所减少,但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说明市场势头依然较为强劲,如此走势,将使散户逐步出局,主力资金缓步进场,现在的社保基金就在悄悄的建仓,沙漠雄鹰的观点观点仍然不会改变:第一目标60日均线。今天个股方面:关注”5.19行情”的领涨先锋科技股、通信股,例如000806银河科技和000503海虹控股。二是消费防通胀概念股,如饮料食品、化工、医药等相关行业及上市公司值得关注。三是有色和海运。沙漠雄鹰再次强调:本博举例的股票仅是个人行为,据此操作,买者自负,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请大家关注一号品种昨天的走势:相对底部呈阶梯型逐步抬高,见底明显,下周有望开始拉升。在史无前例的地震面前,股民们要行动起来,在危难在众志成城,在困难中守望相助。沙漠雄鹰决定将自己卖书钱全部捐献出来,支持灾区。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1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19日凌晨02:4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