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难日,对股市的几点思考(5月19日收市评论)

下午好! 男儿有泪不轻淌,只是未到伤心处。今天14:28沙漠雄鹰忍俊不禁,哭泣了!我怨恨我的渺小,我怨恨我的无能,任凭心每时每刻被那种牵挂和当心折磨着,在人类大劫难面前,我却束手无策,我真的有愧于我正在受难的同胞。那些年轻的战士抱着那个幸存的小女孩在雨中大叫着跑向帐篷......一个平凡的跪,天地为之动容;雨中的呐喊,万物为之动容。这是对生命的无限敬重,这是向死神宣战! 这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感动! 我怨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是军人,不能救援灾难的同胞;我怨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是医生,不能到灾区救死扶伤。我可以捐款,可以捐物,但我能捐多少?对钱不太在意的我,开始怨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是富翁。这个时候,有一种东西却让我得到无限宽慰,那就是我们的民族精神,我们的民族魂。在我们祖国这个大家庭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并不只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地震,可以震毁城市,可以震毁村庄,可以震毁公路,可以震毁财产……甚至可以摧残生命,但却不能动摇中华民族战胜灾害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坚信,我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风雨过后一定能够看见彩虹。沙漠雄鹰与灾区的朋友同在!


今日消息面:一、根据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证监会18日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定于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起,临时停市3分钟。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临时停止交易3分钟。二、油价创127.82美元新高 高盛上调“天价”预言,调高至141美元/桶。三、5·12汶川大地震除了造成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外,还给我国经济增长带来一些不确定性。分析人士认为,地震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将远超年初的雪灾,并可能拉低二季度gdp增速,还可能给全国劳动力供给和宏观调控政策带来影响。 四、证监会消息,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和证券期货行业各单位已累计捐款近1.13亿元。
  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单边震荡下挫,沿5日均线向下,最低低分别探至3563.61点和13079.24点,全天上海综合指数报收3604点,下跌19点,成交685亿元。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我们从k线上看,股指运行在20至60日均线区域间,从时间周期上看,沙漠雄鹰主为本周的下半周则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今天热点板块主要集中在水泥、建材、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等与灾后重建板块上面,由于震后的物资需求量较大,上述板块在近期内依然是资金驻足的主打品种。明天是地区的政权交接,让我们拭目以待。沙漠雄鹰的观点仍然不会改变,从尾市的放量,我仿佛看到希望,60天均线指日可待。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请大家关注一号品种今天的走势:相对底部呈阶梯型逐步抬高,见底明显,后市有望开始拉升。二号品种今天再次封死涨停板,我希望在这支股票上赚到钱的朋友多向灾区人民捐款,困难中守望相助。沙漠雄鹰决定将自己卖书钱全部捐献出来,支持灾区。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19日下午15:0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