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满,股市必将酝酿生机(5月21日盘前分析)

早上好!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斗指甲为小满,万物长于此少得盈满,麦至此方小满而未全熟,故名也。这是说从小满开始,大麦、冬小麦等夏收作物已经结果,籽粒渐见饱满,但尚未成熟,所以叫小满。小满,太阳黄经为60度。它是一个表示物候变化的节气。这一点正如当前的股市一样。无论是股民,还是地震中的灾民, 活着,并不容易。用更好的“活着”告慰亲人,要有更大的勇气和智慧。今天,是抗震救灾第十天,严峻的考验正一一迫近,我们需要更为内敛的情感与明澈的理性。愿所有的逝者安息! 请所有的生者,擦干眼泪,继续!沙漠雄鹰与大家一起见证着汶川,见证着中国股市!


今天消息面:一、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强调,加强信息系统安全保障是证券期货行业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市场平稳运行,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证券期货行业要抓紧落实近期部署的重点工作,加强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形成信息安全保障的长效机制,为资本市场长远发展做出贡献。二、为规范上市公司现金选择权相关业务行为,深交所与中国登记结算深圳分公司联合颁布了《上市公司现金选择权业务指引》,对收购方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过程中向股东提供的现金选择权业务进行专门规范,明确了行使现金选择权可采取的申报方式,并要求上市公司选择现金申报期间不得少于五个交易日。三、联通常小兵:重组方案将出台,联通董秘称电信业改革正在推进。四、央行:受灾地区现金供应正常 金融市场运行平稳。五、


税务总局:四川等地震灾害地区可延期申报纳税。
昨天股市的震荡,沙漠雄鹰认为原因有三:一,周二是央行再次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的日子,加上央行发行央票,一共回笼货币二千三百多亿元。第二,宏达股份因地震受灾出现跌停,让人联想关于地震灾区的房贷将如何处理的问题。三、个股普跌引发市场获利盘集中回吐。但是,沙漠雄鹰认为,这仅仅是中期反弹过程中的技术上震荡而已,在短期获利盘,恐慌盘充分消化释放之后,市场将迎来一轮更大的,更猛烈的报复性上攻。今天预测:探底反弹。个股方面:一、关注化纤板块,例如000420吉林化纤。二、四川地震重建板块,例如000801四川湖山。沙漠雄鹰再次强调:本博举例的股票仅是个人行为,据此操作,买者自负,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在史无前例的地震面前,股民们要行动起来,在危难在众志成城,在困难中守望相助。沙漠雄鹰决定将自己卖书钱全部捐献出来,支持灾区。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21日凌晨03:00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