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在底部接了你的筹码?(5月21日收市评论)

下午好!今天凌晨三点发完博客后,一直有关心我的朋友讲:沙漠雄鹰,今天是24节气的小满与股市无关。你的预测还是改一下吧,今天要大跌。更有一个特别关心我的说,沙漠雄鹰,如果大盘不涨就是你诱导散户,推荐的000420吉林化纤和000801四川湖山肯定跌。他不但在我的博客后面留言,而且还发了我十条手机短信:说市场会给沙漠雄鹰一个响亮的耳光。收市了,我感谢这位朋友的关心,谨慎地接受这记大耳光。自从听说汶川地震后,沙漠雄鹰和大家一样,时刻关注着灾情,每次大盘收市下班回家,第一时间打开电视,看到那触目惊心的场面,总是泪水盈眶,心被揪一样疼痛,我要看到有更多的人被救出来,要及时了解救援情况。每次看到救出一个生还者,都特别高兴,看到救出的人已死亡,就很伤心。虽然远隔千里,和灾区人民的心是相通的。当得知汶川因为道路被阻救援人员进不去时,我好着急,暗暗为灾民祈祷,祈求上天给个好天气,尽快让更多无辜的生命得救。真恨不能赶赴汶川,用自己的双手,挖去被压同胞身上的泥土;为生还者递上一杯救命的水;帮助医务人员护理受伤的人员。在抗震救灾过程中,让人感慨很多:现在大家物质生活水平很高,很多人更多地追求物欲,人与人之间缺少关怀,显得比较冷漠。可在大难来临之时,人性的善良、正义的一面,还是流露出来了。在万众一心,抢险救灾的过程中,表现了我们民族强大的凝聚力。中华民族,是个充满希望的民族,是个不可战胜的民族。

今日消息面:一、国家税务总局昨日公布的《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增值税征收管理办法》规定,上期所应对黄金期货交割并提货环节的增值税税款实行单独核算,并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同时免征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办法自2008年1月1日起执行。二、五部委联合通知加强对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管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了解到,中石油四川油气田生产基本恢复到震前水平,天然气日产量已恢复到震前产量的99%。四、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强调,加强信息系统安全保障是证券期货行业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市场平稳运行,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证券期货行业要抓紧落实近期部署的重点工作,加强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形成信息安全保障的长效机制,为资本市场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承接昨日重挫之势,早盘两市股指同步跳空低开28点于3414,集合竞价4.6亿元,全天报收3544点,涨100点,涨幅为2.91%,成交8377万手,990亿元。成指报收12659,涨210点,涨幅为1.69%,成交4687万手,500亿元。短期内沙漠雄鹰的观点仍然不会变:第一目标60日均线。毕竟证券市场是一个零和游戏场所,资本逐利的残酷本性经常会导致违背人们善良愿望的事情发生,咱们散户关键是调整好心态,做到急拉愿卖,急跌敢买,做好波段,实现利润最大化。一句话:愿与散户一起陪主力机构慢慢玩,看谁笑到最后!!!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请大家关注一号品种今天涨近5%,技术上形成单针探底见底明显,后市有望拉升。二号品种今天上涨7%,我希望在这两支股票上赚到钱的朋友多向灾区人民捐款,困难中守望相助。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21日下午15:0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