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取决今天大盘的高度(5月22日盘前分析)

早上好!沙漠雄鹰仍然关注抗震救灾的情况。凤凰涅槃血与火, 祖国处处情和爱。此时我们站起,更斥退妖魔鬼怪横行,脚踏神州大地,亿万万同胞万众一心、拧成一股绳。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怒放吧!牡丹玫瑰月季,你们的馨香美丽早已浓缩成血的殷红。闪烁吧!皎洁的明月星辰,用你淡雅凄美的光去为天堂的亲人点上一盏心灯。更快地崛起吧!我那多灾多难的亲爱祖国,你必将是新世纪英姿飒爽横空出世的巨龙。当然,沙漠雄鹰更希望大盘快涨起来,让散户朋友及时解套、赚钱。


今天消息面及传闻:一、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今年4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2008年1-4月,金融市场总体运行平稳。4月份,银行间市场债券发行量增加,发行期限结构仍以中期债券为主;货币市场利率走高,同业拆借量较上月有所减少,债券回购量较上月增加;现券交易保持活跃,银行间债券指数和交易所国债指数略有上升,国债收益率曲线整体小幅上行;股票市场指数触底反弹,成交量略有减少。二、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荣融介绍中央企业抗震救灾的总体情况。李荣融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初步估算表明,汶川地震造成中央企业的损失在300亿元人民币以上。三、原油价格突破130美元。四、昨天中资石油股全线劲升,香港 恒指收市涨290点。五、传闻:证监会已经经过研究融资融券的方案,试点证券公司为三家,在适当的时间公布,据内部资深人士透露,方案可能在周末公布,据称,融资融券是证监会救市的一大措施,本来没有打算这么快出台的,但是因为地震的原因而加紧救市步伐。


正如沙漠雄鹰所料,昨天沪指早盘再度大幅跳水,最大下跌逼近百点,但随着大量的买盘进场,下午沪指在石油、石化带动下快速上扬,收盘上涨超过3%,站稳了35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也同步放大,沪市金额逼近了990亿元,表明增量资金快速流入市场。从技术上来看,大盘经构造了一个中期头肩底的雏形。底在2990点,左肩在3300点下方,右肩就在昨天的3355点,而颈线位置则是3650点连接3800点之间的连线。综合整个盘口,个股呈现全面普涨,涨停个股大面积出现。我个人认为油气价格放开的可能性极小,尤其是现在,地震造成cpi高启是肯定的,油气价格现在放开岂不翻了天,物价会轮翻上涨,那是火上浇油,cpi二位数是轻而易举。今天预测:震荡整理,择时上攻。一、川渝板块。二、超跌板块,例如600609金杯汽车。三、权证方面:例如580022国电cwb1。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请大家关注一号品种昨天涨近5%,技术上形成单针探底见底明显,后市有望拉升。二号品种上涨7%,我希望在这两支股票上赚到钱的朋友多向灾区人民捐款,困难中守望相助。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22日凌晨02:1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