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清庐山真面目(5月28日盘前分析)

早上好!沙漠雄鹰一直在思考着一个问题:汶川的地震,是强烈的,震撼着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的心。在这样的灾难面前,也许,我们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也许我们的能力是有限的,但众志成城。只要我们将每一分爱,集中起来;只要我们将对灾区人们的每一份关心收集起来;只要我们用真心去呼唤,我们有理由相信,没有什么灾难是挺不过去的。灾区中的人们,请你们不要放弃任何希望,请你们一定要坚强。在后方,我们会为你们的亲人祈祷,会用自己最诚挚的真心祈祷,祈祷着你们的平安,祈祷着你们能顺利度过灾难,请你们相信,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对你们的支持都会持续着,每一个炎黄子孙都会为你们奉上最诚挚的祝福。

 今天消息面:一、为落实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大小非”减持行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专场业务办理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 大宗交易系统专场业务是指由股份持有者发起出售需求,或股份购买者发起购买需求,经委托为其提供公开发售、配售或购买等相关服务的会员向上证所提出申请,由上证所组织专场,相关会员和合格投资者作为响应者参加,通过上证所大宗交易系统采取协商、询价、投标等方式确定成交,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结算的业务。 二、美国银行增持中国建设银行60亿股h股。三、昨天,香港股市中资股重拾升势,恒指收市上涨154点。四、今天帝龙新材(002247)  申购代码:002247,发行数量1344万 股,价格16.05元,发行市盈率29.18倍。
    昨天的大盘很有戏剧性,大盘环绕3333---3383点之间窄幅震荡.成交量创本轮自3786点调整以来的地量,盘中多方主力围而不攻.空方主力压而不砸,股指周k图显示大盘已经连续调整几周.从前一波的力度来看股指重新转为大幅度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因此短线的急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过度恐惧和非理性杀跌.白白浪费手中低廉的筹码.在3000点很多投资者因恐惧给qfii抄了底,那么此次3300/3350点区域,如果投资者再次恐惧,那么qfii还会抄底。今天预测:继续缩量震荡。热点方面:一、关注化工板块,例如600301南化股份。二、次新股板块,例如601958金钼股份。三、三通概念。沙漠雄鹰再次强调:本博举例的股票仅是个人行为,据此操作,买者自负,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昨天一号品种与二号品种稳步推进,双双继续以红盘报收,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庄家的控盘能力。有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28日凌晨02:2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