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在巧用“5.30”骗筹(5月29日收市评论)

下午好!关心灾区,关心灾区的朋友。经过这次地震,沙漠雄鹰才明白,或许人在顺境或身体健康的时候,朋友帮你或看望你,你是不会有多大感触的,但是逆境或生病和灾难的时候,有朋友帮助你慰问你,你会感激地泪流满面的。所以一个人,不管什么情况,对人都要诚心仁爱的对待每一人。人生苦短,何必太过于计较小事情。谁知道哪天会遇到什么天灾人祸,就牺牲了。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勇敢积极的去面对。不管有钱没钱,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和心情愉快,适当的时候要放松心情,让欢笑与健康并存。一切随缘,一笑而过,何必太认真,开心就最好!对于股市也应该如此,不要去过分计较一时的得与失。比如我早上举例说板块的股票(并非推荐),你非要单一地想像当天买入当天必须涨停,不涨就骂,这样不好。大家都是平凡之人,非神。是人,咱就不要把他神化。
    今日消息面:一、业内人士透露国内原油价下月可能大幅上调。二、发改委:地震损失成倍于雪灾 3年时间完成重建。三、美前助理国务卿声称: 布什计划8月前空袭伊朗。四、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昨日表示,今后一个时期,证监会将加快期货市场创新步伐,进一步加大发展大宗商品期货的力度,推动有影响力的新产品上市。同时,要推动建设期货市场运行监测和监控体系,并大力培育专业化机构投资者,吸引更多投资者投资期货市场。五、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昨天在京说,预计这次地震造成的损失将成倍于今年春天雪灾造成的损失,国家考虑大体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灾后重建的主要任务。六、传闻:1、奥运前,可能停止大小非减持的一个预期。2、资融券有可能提前在三家券商中试行。3、各期货公司已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期指运行设备自查通知,必须在6月3日前完成最后的自查工作。

前几天机构在缺口前连放"枝头乌鸦"k线,昨天再显“一目回头”。今天两市股指小幅低开11点于3447,集合竞价3.6亿元,全天收3401,跌57点,跌幅1.66%,成交683亿元。成指开盘12293,报收11947,跌366点,跌幅2.99%,成交339亿元。综合全天来看国际油价高涨等内外因素的结合,导致市场中依然充满诸多不确定因素,因此多头反攻顾虑重重,个股呈现跌多涨少的调整格局,但管理层对市场呵护的决心未变。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很特殊,正是去年"5·30"暴跌行情1周年。沙漠雄鹰还是还是那句老话,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一切打压都是为了吃货。认清了这一点,可能你也变得坦荡了。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今天一号品种与二号品种双双洗盘,注意低位捡筹,而不是出货。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29日15:0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