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送别“五月震”,畅饮“六月红”(5月30日收市评论)

下午好!沙漠雄鹰陆续收到灾区一些朋友平安的消息,我很高兴!愿逝者安息,愿生者继续!让我们生还的人好好活,活的好好的看世界看生命.我们不仅是为自己看,在我们的视野里,我们也帮那些遇难的同胞们看世界,看中国的股市!


五月行情虽然没能如大家所愿出现长红,但面临特大震灾等利空,大盘没有出现崩溃式的暴跌,个股却精彩纷呈。沙漠雄鹰认为已经相当不容易。经历了困难的五月股市,我们应该相信能喝上“六月红”酒。沙漠雄鹰的理由有五:一是随着举世瞩目的奥运会离今天仅有70天。二、6月份的解禁股规模环比减少7成,为上半年规模最少的一个月。三、权重股已经补去了”4·24”缺口。四、历史经验表明,美国股市又将领涨中国股市。五、政治需要市场稳定。有这五条足够了!!!
  今天消息面:一、证监会要求基金公司树立大局意识, 维护市场稳定。二、监管层严令券商控制大小非, 违规卖出必须买回。三、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宏观经济预警监测结果显示,4月份,我国宏观经济景气预警指数为110.7,低于上月的113.3,连续第4个月处于代表稳定状态的"绿灯区"。四、中国证监会对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暂缓审批近一年后,于近日开始放行,南玻a成为股权激励再度开闸后第一家通过证监会审批的公司。五、作为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泰达国际金融控股集团(简称"泰达金控")的组建一直是外界关心的问题。在29日的亚洲协会第18届企业年会间隙,分管金融工作的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对本报记者表示,泰达金控年内可以正式挂牌成立。
  受"证监会:基金要有政治意识 维护股市稳定"的消息影响,早盘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上指高开12点于3447,集合竞价2.4亿元,比周四减少。全天报收3433,涨31点,涨幅0.49%,成交657亿元。成指开盘11938,报收12048,涨101点,涨幅0.85%,成交315亿元。上海综合指数周线、月线均收阴。综合观察:在管理层呵护市场这颗定心丸仍在的前提下,补缺压力减小,但反攻动力依然欠缺,预计短线大盘仍将维持窄幅攀整格局。沙漠雄鹰认为:下周大盘再稍作盘整后,会寻找突破方向。实际操作中,我们要顺势而为,不能过份执着的,拒绝“坐电梯”, "装傻"而不"真傻",跟庄而不跟到底。还是那句老话:急打咱买,急拉咱卖。咱是小散,他是庄家,谁怕谁?


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精选股)正在热卖之中,收到书的朋友,可以结合大盘认真学习。今天一号品种与二号品种双双小幅洗盘,注意低位捡筹,而不是出货。需要书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5月30日15:05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