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得不看的20条股市哲理(1月12日)

一、要以错误为师,切忌犯两次同样的错误,更不要说十次、百次,要用基金经理、机构的视角观察股市。

二、要根据盘面决定进出,切不可根据(或等到)消息来判断进退。
三、要想赢利,就必须提高看盘、操盘、捕捉信息的能力,以达到发现主力、跟踪主力、伏击主力的目的(揭开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的神秘面纱…)
四、在获得暴利后一定要减仓甚至休息(不会空仓就不会赢利,炒股要学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五、机遇要靠自己去把握,赢的结果也要自己去开创。
六、当市场处于强势时,要找准热点,敢于大胆追涨,众人拾柴火焰高(重势不重价)。
七、当市场处于强势时,要追那些技术图形好的股票,强者恒强(重时不重股)。
八、当市场处于强势时,要买成交量大的股票,换手率高后市可涨。
九、当市场处于强势时,要买创新高的股票,真突破。
十、要想赚别人赚不到的钱,必须要能做别人做不到或不敢做的事,这是自然的法则!
十一、当市场处于弱势时,14点30分之前不要买股票;
十二、一定要追涨,但不要追高(注:所谓高不是指的股价高,而是指技术状态)。
十三、一定要杀跌,但不要杀低(注:所谓低不是指的股价低,而是指技术状态)。
十四、不要轻易猜测市场的头部位置,让市场来显示自己的头部。
十五、不要轻易猜测市场的底部位置,让市场来显示自己的底部。
十六、不要去承担无谓的风险;不要自怨自艾。
十七、不要以各类证券报刊和财经网站为早餐(要冷眼明心看股评)。
十八、不要单一听股评,连续的10万股买单就是最好的、最实用的消息,同时还是最精确的技术分析。
、不要过度强调分散投资(不要把鸡旦放在一个篮子的理论,绝对错误,这是没把握的具体表现)。
二十、不要预测市场即将转势,绝不以侥幸心里搞什么试探性建仓,而要耐心等待趋势的形成,并迅即行动。


沙漠雄鹰(李德升)2019年1月12日

免责声明: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