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卖的一个都不能留,该留的一个都不能少

该卖的一个都不能留,该留的一个都不能少


经过昨日的历史性暴跌,今天空方杀跌力度有所减弱,早盘探底30日均线2706点之后,在30K分钟和60分钟K线上发出了底部信号,多方开始反攻,下午走成了探底回升的格局,尾盘收在了2750点之上,上升通道暂未破坏。经过下午的确认,此通道下轨271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基本有效,但也只能说是暂时止跌。


需要注意的是两市量能进一步萎缩,热点也比较散乱,表明这仍是中期振荡调整格局刚开始后的技术性反弹,但后市是否能扭转昨天大阴线的负面影响,还需要继续观察。因此投资者目前的首要任务是仔细甄别手中的个股,该卖的乘反弹卖出,不要手软;该留的一个都不能少。

近期操作建议:大盘已经进入调整阶段,这次调整将使个股两极分化加剧,该涨的就不会跌,该跌的就不会涨。因此这段时间的调整将是我们挖掘黑马的好机会,对一些质地优良、业绩有保障的个股,可乘机逢低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