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论市】反弹行情到位了吗?

【老牛论市】反弹行情到位了吗?


 


继昨天大盘出现强势反弹以来,今天早盘主力通过对金融和指标股的拉抬,钢铁、房地产板块也相继加入多头反攻的行列,完成了对30日均线的回抽确认。盘面个股仍然延续昨日涨多跌少的特征,两市成交量同比又有进一步的放大,说明市场的热钱和人气还未消退,但这个回抽是否有效,还要观察几日。


做反弹行情,关键的是选个股,投资者必须明确参与超跌反弹行情是一种短线炒作行为,而不是一种中长线行为。选股时要重点关注个股的短线投机价值,而非投资价值。因此,投资者必须加快操作节奏,做到快进快出,适时地获利了结。千万不能将主动性抢反弹操作演变成被动性地中线或长线捂股。


虽然从昨天开始,多头的反攻十分凌厉,但30日均线处也即2750-2800点一带的压力比较大,上档多条中期均线和上方巨大的套牢盘将对股指构成很大的压力,因此本轮反弹空间有多大,投资者并不能报有太大的憧憬,毕竟中期震荡已经来临,而目前还没有出现结束调整的迹象,操作上宜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