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份的行情演绎和机会把握

3 月份的行情演绎和机会把握


 


年后的第一周,大盘的大涨大跌让众多投资者亲身经历了坐过山车的惊险刺激,这从侧面也说明了2007年的中国证券市场还存在着巨大的风险(针对个股而言),当然也有很多机会,注定是一个“惊涛骇浪”之年,或许还有大的风浪在后头,我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5个交易日大起大落的行情,从市场表现和个股热点转换情况来看,老牛认为是由于场内主力资金和年后场外增量资金在3000点附近产生严重分歧所致。现在的市场就好比一座围城,里面的主力想出去,而外面的资金又想进来,因此就出现了近期银行、地产股表现乏力,而去年没怎么表现的大批二三线股持续走强的市场特征。


大盘近期的大幅振荡正是由多空的严重分歧和主力机构的博弈所引发,主力机构间的博弈将会在3月份出现较为明朗的结局,短期权重指标股虽然下调空间有限,但要东山再起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行情的发展最有可能是以时间换空间,在26003100点进行大振荡、大换手,不排除3月份再创新高的可能。


从这几天的涨幅榜上看,低价股占据大壁江山,但老牛要提醒投资者的是:游资发起的低价股行情不会持续很久,冲高过程中可逢高派发;相反的那些有业绩支撑和低市盈率的个股是否又到了该重点关注的时候呢?


大盘的大幅振荡给了我们很好的寻找未来黑马的机会,是中线布局的大好时机,涨重势,跌重质,对那些有业绩预期的和题材(股改承诺的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的个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目标。如3G、航天军工,尤其龙头股。


 


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