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点

? ? 前些天被网站禁言了,我一点也不难受,本来已经没啥热情了,正好放弃。但也有博友来问候,我很感激,谢谢!所以现在能发言了,就再继续吧。

? ? 最近我思考了很多,其他方面有机会聊,这里就谈谈股票方面的。我非常赞成证监会现在的肃清行动,良好的风气、正面的理念对股市来说太重要了。别以为自己“身手矫捷”、“老谋深算”就毫无顾忌的滥用负面手段,退一万步人人总有英雄迟暮的时候或者有厌倦之时或者必定会强中自有强中手,到时别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这江湖本就是我们自己造的。所以股市太需要正能量了,我向往人人“从我做起”,投资、投机都行,但下三滥的东西不要再循环了该远离股市。先清洁再发展公、私募是长远正确之道。

? ? 对股市我长期看好,但随着股票将越来越多,齐涨共跌在理论上也不可能了,所以选股已成股市成功之必需。我也没什么诀窍,就是从不认为自己比别人聪明,自己不看好、不相信的公司,凭什么别人会花更高的价格买走?当然好股票也必然会受到追捧,到时只需考虑何价割爱了。所以只要认真、踏实、善意的选择,盈利是大概率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