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小结和展望

? ? 今年收益52多,好像约等于上证指数,真巧,不过过程完全不同。

? ? 今年开始时半仓不到,一直到最后一天我才加到80几仓位,90还到不了。一是为打新股,二是没发现好标的。好标的的意思是,能让我看好到重仓持股的,所以今年我股票比较分散,现在已有12个,争取明年马上加到“十三太保”。

? ? 如果以现今的标准,我大、小股票市值比例从开年的五五开,到现时的三七开,其中有一些换仓,但大部分是被小股票自己跌掉的,不过我没什么感觉,因为这些小股票我都看好两、三年以上的成长,也就是他大涨我也不会跑的,现在可能机会更大了,所以一点不急。关键买的一定是要有前途的公司,人家银行能守6、7年,你为什么不可以多拿些时间,而且到时应该价值会高太多,还附送低位加仓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 ?今天就写这些了,吃饭去了,具体选股和展望过几天再写了。

?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