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不如炒房

?? 最近一直在看房子,想趁房价跌得时候入一套,看了一个月,终于看到一个楼盘性价比极高,虹桥开发区的商务两用楼楼下超大的品牌商场,楼上是居住和办公之用,大楼外墙全部大理石外墙砖,旁边是两边的商业街区,街区旁就是地铁站,这样房子居然只卖2.2万元每平米,现在这里周边的房子普遍在2.5到4.5万元,2.5万的多是老式的居民楼,稍好点的楼盘多在3万以上,随便你如何调控房价,这里的房价就是不跌啊,但是,这个这么好的地段的商务楼这么便宜让我开始怀疑楼盘的问题,打听了一个礼拜,走了6个中介公司,才知道这个楼盘已经在330万到350万的房子(160平米)有半年的时候了,我开始动心了,看了几套多是朝北的我不满意,有一套朝南的让我非常满意,两间大房间全朝南,一间朝东,大厅50平米朝南,两个卫生间没得说,但是这个房客不让我看房,说已经出租了要看房先支付意向金,我有点怀疑这个诚意,看了楼下19楼的同类型的房子觉得值得买了,但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这套房子居然有人偷偷的支付定金买下了!让我一下子晕死,半年没人买我买了居然有人和我抢房子?让我更加晕死的还在后面,我原来看的几套朝北的房子居然宣布涨价在420万了!!你说,短短的两个礼拜的看房在一夜之间涨了70万啊!买不成了,房价回归原来的价值买它已经没有意义了!


?? 是什么使得房价如何这样的大幅反弹,难道房客和买房子的人闻到了房价将大涨的味道,我翻翻报纸,看看股市的房价股,才明白,春暖花开鸭先知,中央的调控房价的政策虽然很厉害,但是也有松动的迹象啊,只要稍有宽松的言论,市场就会提前反应,最近这股市中的水泥股票大幅反弹,和房价股票的反弹难道不是说明这个问题吗,我看的楼盘大幅涨了70万不是说明房价将要大涨吗?只要一旦上面有松动的政策,我断言房价的反弹不可收拾!市场的资金多会流向这里,想想也是啊,房子几个赚头,一套350万的房子只需支付250万就可买下,100万的贷款,月还款6000元就可以了,但是,这套房子出租可以达到9000元,净赚3000元,虽然200万下去月赚3000元少了点,但是,如果一旦房价开始报复反弹,除了稳赚每年3.6万房租钱,房子涨到450万,短短的一年涨了100万,那么也就是投入200万,年净赚110万!!当然没计算会否涨到600万的可能了!难怪温州人喜欢炒房,炒房团看来要复苏了!


? 这个股市中的股票也是如此,股票中稍有品质的公司,一旦跌到了价值区间,就会有人抄底而来,产生大幅反弹,就比如,最近大幅上涨的酒类股票,最近几年涨了很多,这几天受茅台酒跌价的影响股价开始调整,但是一旦调整完毕,我断言,又将大幅上涨,品牌的效应无穷!楼盘这样,股票也是如此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