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能否突破关键看两点

? ? 昨天行情走得很“技术”。在连续四根探底企稳的K线支撑下,只要没有特别的利空,即使大势不再上行,技术性反弹基本上就可以确定。

 
 现在的状态是,大盘很正常地走到了笔者强调的关键重压位置2950点附近(差距1.5个点),这是一个不错的走势(我们之前在分析中也强调,如果昨天没
有放量,最好的收盘点位就是在2950点)。而且,从早盘的头肩底图形中可以看出,股指再次突破头肩底颈线,只要后市站稳颈线或补量继续拉升,那么即可确
认调整结束。

  后市,大盘技术上能否突破关键看两点:一、昨天大盘虽然放量拉升,但量能放得不够,因此后市需要补量才能确认结束调整。
二、周四和周五,需要5日线和10日线金叉后继续上行,短线多头趋势确立,再加上20日线和30日线的支撑,股指才能被托到3000点上方,而只有放量突
破3000点,大盘才能瞄准3186点上方。

  3000点上方有巨量筹码堆积,3000点上方的200多点即使突破也必然会来回拉锯。而
从月线点位上看,本月大盘只要站上2979点,那么5月线本月就是上行的,下月将继续上行,10月线亦然。与此同时,股指站上60月线,中长线就有望延续
上升行情。本月还有6个交易日,有希望完成这个目标。当然,这个点位越高越好,站稳3000点更好。

  从板块上看,决定大势的金融、地产、资源股昨天走得都不错,周四和周五,这三个板块得继续稳中有升,同时板块要轮动。机会方面,短线关注前几天放量爆拉又快速跌回的中小板股票。中长线继续维持不拘格局,关注后市是否补量,若不补量突破,中长线可降低仓位,短线可获利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