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1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股聚居老吴的直播厅,股聚居老吴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股聚居老吴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做股需要的是凌厉的目光以及坚韧的持股耐心,我们做不了有钱人的富二代,但我们一定可以成为有钱人的祖宗,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


直播风险提示:1.股聚居老吴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股聚居老吴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股聚居老吴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11 09:51

正如老吴说的一样,市场在大幅的杀跌之后再次的考验了3100点附近的支撑,目前股指又开始出现了反弹的信号,朋友们注意485信威集团成长股的突破,此股走势十分的抗跌,建议朋友们重点的留意。

01-11 10:02

当然老吴认为目前被市场错杀的军工股将后市将持续的活跃,目前出现跌停的中原特钢,抚顺特钢以及航天通信老吴认为是不错的机会,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此版块的出现的加仓良机。


01-11 10:17

朋友们要注意目前的反弹虽然说量能不足,但是今天至少都会冲击下3200点附近这里,因此反弹要注意下节奏的安排,重点组东百集团的走势比较的强势,接下来仍可重点的留意。

01-11 10:26

个股上有开始反弹的迹象,老吴持续提醒的成长股2757南兴装备走势上有企稳的迹象,由于连日来的杀跌,市场的跌幅已将暂告一段落,接下来震荡修复的概率比较大。

01-11 10:37

A股的朋友们经历了15年的两次股灾,16年刚刚开始就经历了幅度不小的股灾,这让人情何以堪!特别是持续的杀跌之后,目前主力资金都在等待一个信号,那就年底吃饭行情的启动信号,而这个信号的契机老吴认为是政策上的一些变化才能成功的引爆。


01-11 10:58

预高送转龙头财信发展的冲击涨停板被打了下来,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多头的情绪,因此朋友们注意在一定程度上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潜伏工作,不能在盘中轻易的追高操作。





市场又出现的杀跌,今日盘面上还是不稳,因此建议朋友们要注意买跌杀涨,盘中不能追高操作了,如没有十足的把握,尽量以不动为主,今日直播暂停,朋友们还是多留意下下午量能的回归是否,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