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回暖该板块撑起半边天

心态是赚钱的第一步,股市既是“提款机”,但又是“绞肉机”股票的趋势非涨即跌,再正常不过,切勿冲动和激动,涨了就兴奋,跌了就心痛,工作和生活一团糟,得不偿失,平和地去面对一切吧!买后下跌:趋势在安心持股,不怕主力洗盘;趋势破了就卖,继续前行;买后上涨:奖励下自己对自己多些肯定;记得总结经验,和老易分享快乐;买后横盘:横盘是选方向的前兆,向上选持股,向下选持币,从容面对自己的选择,买后涨停:问问老易还能不能继续持有,喜悦的同时,不要忘记分享!买后跌停:问问老易解决的方案,既来之则安之,黑天鹅快飞走吧!急躁和不安的心情只会让自己的交易越来越糟;切记要平和!行情大好的时候,老易这儿是你分享快乐和调整策略的驿站;行情不好的时候,老易这儿是你倾诉痛处和解决问题的港湾,老易直播间是欢乐和和谐的炒股一家人,有事,找老易嘛。


周二,是短线强弱变盘日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好弱啊!今天午后成交量能缩的比较厉害,但个股情绪是在回升的,相对于上周比较低迷的状态来说,目前的重点就是次线大消费板块,科技股的蠢蠢欲动无法撩动场外资金的欲望,5500的量确实太小啦,前段日子连续万亿量能,现在跌落到一半了,请股友们记住,中国股市不缺钱,是缺赚钱效应,一旦赚钱效应来,资金会蜂拥而至的,机会也是大大的。


今天虽然缩量但个股情绪有所回升是好事,起码有了局部的赚钱效应,比如次线消费板块的强势,次线大消费板块的行情背后的逻辑我们分享过多次,首先目前的行情下次线品种包括哪些,对应每天早间的预判,存在不存在套利的机会,板块选定之后就是具体标的,是属于优质白马类型的品种,还是属于强势股风格的品种,不同的风格采用的方法是不一样的。

白马今天继续强势,已经牛了一周的时间,持续性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接下来持续性一直不错,那么白马股走出趋势性行情,对未来整个市场回暖是有不错的帮助的,白马股这种主要是韧性好,爆发力一般,但如果一旦趋势走出来几周的话,那么往往很大的概率还能给你涨几个月,看看去年的白酒,调味品都是年度的行情,因此赚快钱的人做不好大股,毕竟大股一年的行情可能也就是一倍,但小股有可能一周就给你一倍。当然拉长周期来看,其实收益率差不多,大股波动小,失误小,小股波动大,但失误率高,抵消后也就没多少了。

证券对指数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科技股走势很 难看,早盘一度很多人认为机会来了,老易说了,需要看对指数的影响,现在看,根本就扛不起大盘哦所以,在科技股不能够有效影响大盘之前,不可能有中级的机会,什么时候开始凝聚热气了,大部分资金认可了,走中级的行情才会有,这么好的形势,居然高开低走,很多朋友,是不是很失望。但是没关系。现在已经是黎明前的黑暗了。再忍一忍吧。我看的更多是远大前程,原本我觉得内心充满阳光,就能看到未来的辉煌灿烂,这也是大势所趋。小和尚下山去花园,老和尚有交代,美丽的股市是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要相迎而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