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日(周三)老易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易股头直播间,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卖出后能耐心等待机会的是神仙。等待不是无事可做,不是犹豫不决,不是思前怕后,等待见到机会要有一剑封喉的勇气和果断。


何为股市,就如禅一般,亦真亦假大起大落,在市场中你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衙门的快刀,得在狼群抢食,也得在衙门拔刀之前抽身。只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股市无神,勿想一夜暴富,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才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心中对风险需要保持敬畏。


时刻都要谨记,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获取更大的收益,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如果你认为本直播间有参考价值,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便需要时阅读。接下来就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朋友们上午好啊,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大家把日子过的像蜜蜂一样甜蜜,股票像花一样红艳!AV8D评论写起来,点赞,关注点起来![胜利]


04-01 09:05

心态是赚钱的第一步,股市既是“提款机”,但又是“绞肉机”股票的趋势非涨即跌,再正常不过,切勿冲动和激动,涨了就兴奋,跌了就心痛,工作和生活一团糟,得不偿失,平和地去面对一切吧!买后下跌:趋势在安心持股,不怕主力洗盘;趋势破了就卖,继续前行;买后上涨:奖励下自己对自己多些肯定;记得总结经验,和老易分享快乐;买后横盘:横盘是选方向的前兆,向上选持股,向下选持币,从容面对自己的选择,买后涨停:问问老易还能不能继续持有,喜悦的同时,不要忘记分享!买后跌停:问问老易解决的方案,既来之则安之,黑天鹅快飞走吧!急躁和不安的心情只会让自己的交易越来越糟;切记要平和!行情大好的时候,老易这儿是你分享快乐和调整策略的驿站;行情不好的时候,老易这儿是你倾诉痛处和解决问题的港湾,老易直播间是欢乐和和谐的炒股一家人,有事,找老易嘛。

04-01 09:09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04-01 09:14

今天关注点:1、5G基站年内将超60万个,运营商按下投资快进键,5G板块。2、全球视频会议应用下载创纪录,改变工作和社交生态,云视频、云办公板块。3、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延长2年,行业迎来重大利好,新能源汽车板块。简评:目前市场的重心依旧是消费和农业,科技可能会有反弹。

04-01 09:32

近期表现最强的次线消费板块,昨天在板块爆发之后,今天将面临分化格局,大盘:-0.25%,创业板0.18%指数还不错,昨夜美股跌2%左右,今日平开附近板块:今天汽车板块高开很明显,创业板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方向的权重高开很明显。

04-01 09:36

福利时刻!今日份牛股公布300606金太阳,目前走势形态完好!板块仍有利好刺激!激进的铁粉可以操作一把,现价!

04-01 09:39

福利时刻!今日份牛股公布300606金太阳,目前走势形态完好!板块仍有利好刺激!激进的铁粉可以操作一把,现价!

04-01 09:46

主线科技芯片、5G纷纷异动,对应的是主次线热点的切换,硬核芯片股涨停,容易点燃日内的小激情;期待硬核芯片指数,站上5日线。否则还是昙花一现。


04-01 09:54

主线科技股当中的部分细分产业,比如芯片和消费电子,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需求端减少,所以大逻辑要证伪,但近期调整幅度过大所以这里是反弹。在这个位置等一次指数盘中快速跳水,在跳水的时候就看谁明显护盘,那么就有可能在跳水结束之后次日成为领涨的品种。当反弹时候你看到谁领涨再追进去,那么就可能第二天又要面临亏损的局面,所以还是需要认清实现,谨慎操作。

04-01 10:02

两市基本平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走高,半导体板块回暖,引领科技股反弹,5G、新基建等均有不俗表现,盘面上看,个股整体涨多跌少,农业板块集体回落,市场氛围好转。板块方面内存、汽车板块领涨,盘中半导体(通微电)异动拉升。农业种植板块领跌。

04-01 10:13

今天硬核芯片指数,都有哪些变化呢?第一,按照历史规律,每次破位之后,会运行数日的箱体(黄色框)第二,倒数第一和第二个箱体,主力的做空动能,明显放不出来了;属于底背离结构(指数下跌,做空力量持平),无限接近最后一跌;第三,硬核芯片指数8连阴,是近期股市低迷的重要原因;期待近期走一根小中阳线;第四,短期均线系统,向下空头排列,说明硬核芯片指数处于下跌趋势中,且还没有止跌形态出现;连5日线都站不上,都是无效的高开和反弹;找找关键词?

04-01 10:20

猪肉这些比较强,主要是因为疫情导致饲料价格未来增长的预期,这样子必然也会带动肉质产品的上涨,所以今年想多吃几次荤的,比去年可能要花更多的钱,挥泪想念肉吃吐的日子!

04-01 10:21

科技股拉升一波后,需要观察下量能的情况,量能能跟上才是好事,如果科技股这里资金认可度非常高,那么即便券商跳水,指数回落,那么科技股指数也应该继续保持坚挺甚至逆势拉上带人气,至少在目前两三个点的基础上再拉升两三个点才能得到大部分资金的认可。

04-01 10:30

推荐的证券三连击目前还木有出现亏损,大家来为我们的证券三连击来个加油,大家都出来点个赞,打个加油,大家等下一步操作通知。



04-01 10:38

两市成交前三目前看都是科技股,现在就看科技股力度能不能进一步增强,尤其是对指数的影响越明显,那么这个位置取代蓝筹白马的概率就越大,假如今天蓝筹白马后面又起来了,那么科技股今天又是死翘翘的结果,所以,大股和小股的博弈结果现在看结果还没出来。

04-01 10:50

北向资金的流入标的,主要是我们的核心资产,所以如我们的国酒,近期表现就比较稳健,刚才出现异动上涨,带动指数的作用明显。

04-01 10:56

又是很无聊的盘面,早盘白马跳水,科技股走强,给人的感觉是资金从大股迁徙到题材,但没想到,白马股的资金其实很可能没进入到科技,而是回到了蓝筹,今天金融蓝筹明显比白马股要强的多,还是大股之内的资金流通。还是需要多些信心,多些耐心。多些信心,多些耐心。多些信心,多些耐心。


04-01 11:08

在蓝筹白马北向资金买入没有结束之前,没出现明显的走弱背景下,我感觉其他的题材是很难获得资金一致性认可的,所以,科技股要起来,要取代蓝筹,最好是等蓝筹有明显出货迹象之后再说。

04-01 11:21

主线科技当中目前中长线关注的板块,主要是叠加新基建的5G板块,以及云计算板块,为什么呢?这个要思考一下。目前大结构继续是一个构筑底部阶段,箱体震荡筑底,还有反复,虽然盘中向上变盘,也不要太激进。

04-01 11:30

因为一是契合时代发展浪潮,二有政策扶持催化,新基建当中明确提出5G、数据中心加大建设三部分品种业绩还在稳步增长当中,比如云计算的部分标的,美股的云计算龙头这轮暴跌下,股价回落幅度很小,所以这两大板块值得中长线关注!收盘!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准备精彩的午评,午饭回来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