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日(周三)老易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易股头直播间,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卖出后能耐心等待机会的是神仙。等待不是无事可做,不是犹豫不决,不是思前怕后,等待见到机会要有一剑封喉的勇气和果断。


何为股市,就如禅一般,亦真亦假大起大落,在市场中你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衙门的快刀,得在狼群抢食,也得在衙门拔刀之前抽身。只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股市无神,勿想一夜暴富,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才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心中对风险需要保持敬畏。


时刻都要谨记,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获取更大的收益,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如果你认为本直播间有参考价值,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便需要时阅读。接下来就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朋友们下午好啊,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大家把日子过的像蜜蜂一样甜蜜,股票像花一样红艳!AV8D评论写起来,点赞,关注点起来![胜利]


04-01 12:38

心态是赚钱的第一步,股市既是“提款机”,但又是“绞肉机”股票的趋势非涨即跌,再正常不过,切勿冲动和激动,涨了就兴奋,跌了就心痛,工作和生活一团糟,得不偿失,平和地去面对一切吧!买后下跌:趋势在安心持股,不怕主力洗盘;趋势破了就卖,继续前行;买后上涨:奖励下自己对自己多些肯定;记得总结经验,和老易分享快乐;买后横盘:横盘是选方向的前兆,向上选持股,向下选持币,从容面对自己的选择,买后涨停:问问老易还能不能继续持有,喜悦的同时,不要忘记分享!买后跌停:问问老易解决的方案,既来之则安之,黑天鹅快飞走吧!急躁和不安的心情只会让自己的交易越来越糟;切记要平和!行情大好的时候,老易这儿是你分享快乐和调整策略的驿站;行情不好的时候,老易这儿是你倾诉痛处和解决问题的港湾,老易直播间是欢乐和和谐的炒股一家人,有事,找老易嘛

04-01 12:40

临近尾盘指数出现一波跳水,大盘早间震荡走高,半导体板块强势反抽,锂电池板块表现活跃 两市基本平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走高,半导体板块回暖,引领科技股反弹,5G、新基建等均有不俗表现,盘面上看,个股整体涨多跌少,农业板块集体回落,市场氛围好转,此后指数震荡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1.2%,成交量也有放大,半导体、5G等科技品种强势反抽,市场总体涨多跌少,氛围开始转暖,大股集体跳水,看跳水力度,看会不会挂掉,在大股挂掉之后科技股能不能继续强势扛大梁,如果能那么后面就看科技,如果不行,就需要继续等。科技股和大股争锋,大股现在回落下来,科技股还继续坚挺中,看看午后资金能不能回到科技股带动指数大涨,如果科技股今天能收超级大阳线带动热度那么接下来就可能进入到科技股领导的市场中。


04-01 13:06

指数继续回落,看科技股午后能不能扛起大盘,能扛大梁的品种,才是市场的人气品种,才是大势所趋,才是人心所在。

04-01 13:09

上午盘面其实也在轮动的,新能源汽车、科技、种业之间,不过情绪的回升,包括北向资金的大额流入,是近期市场中出现的较为积极的信号,只要市场的积极情绪不流失,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静待花开!

04-01 13:19

指数10日均线再次面临考验,这个位置如果跳水收回,弄不好是机会,这种窄幅波动回踩10日均线,抄底资金不愿意进场,但其中量能差了点意思,所以才维持热点轮动的态势,大盘指数近期不用特别悲观,除非美股那边创新低,不然仍将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


04-01 13:26

午后回来,部分资金去攻打疫情概念,这块需要注意下,关于疫情的炒作已经步入鱼尾阶段,不值得去博弈,看看就好。还有就是市场需要新热点站出来,新热点会大幅刺激市场的热度,要么老热点硬核科技强硬起来。


04-01 13:32

2019年8月份市场大幅杀跌一波后,也开始墨迹震荡筑底,这波反弹行情就是,深圳板块出了大利好,走出很多人气题材股,点燃了一波超跌反弹行情。



04-01 13:36

科技股热度也在逐渐的下降,如果午后不能有新的资金介入,那么指数很可能会继续走低。这个位置走势确实有点纠结,科技股,金融股,白马股午后都是逐渐走低,指数上影线,这走势很伤人气,早盘要是追高的,弄不好现在很多已经亏损了。


04-01 13:42

均线系统大家应该比较熟悉,所以今天就采用顺口溜这样的形式,但是系统的讲解可能比较枯燥,均线口诀用心记,股市实践悟真知;勤学苦练要专注,三心二意无所依。线上金山又银山;线下屠刀快逃离;股市操作如战场,盈利关键守纪律,均线缠绕先观察,一旦分离要注意。向上预示财神到,向下抽筋还扒皮。暴涨暴跌大偏离,止盈止损要及时;回踩均线不跌破,抱牢筹码心欢喜;反弹拉升软无力,触线卖出不迟疑;战法易学又好记,小散赚钱变容易。

04-01 13:51

别小看上面的顺口溜哦,有时候越简单的东西反而越实用,有的人单靠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两根就能跑赢指数。最近操作难度大,一直也跟大家交流过,多些耐心,多些等待,不要着急,构筑大底部时,会磨叽,但构筑结束后,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04-01 13:57

今天外围市场表现都不行,日本大跌,美股期货大跌,所以A股这边午后也开始逐渐走低,全球一体化,独善其身是很难的,科技股指数早盘最高3个点,现在1个点,这回落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早盘的时候估计很多人都想着跟一把,但现在来看,震荡市追高就面临被套的局面。

04-01 14:07

午后指数单边回落,沪指、创业板指先后翻绿,科技股集体回落,仅医药小幅异动,呼吸机也有冲高,盘面上看,市场情绪急转直下,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持续走高。板块内存、有色钴板块领涨,盘中呼吸机(长峰)异动拉升。赛马、维生素板块领跌。工业大麻板块拉起,叠加医药品种居多。

04-01 14:16

这个位置确实不太好做,白马蓝筹要死不活,半导体想上位但也是有气无力没有那种气贯长虹的阔气,看的人比较累。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等,等指数大跌,盘中跌幅越大,那么阶段性抄底的机会可能也就越大,这段时间无数次证明,跌的时候你买入绝对比涨的时候买入更加安全


04-01 14:26

网红经济板块拉起。罗永浩网红带货今天开始。主要得看老罗今晚的带货量有多少,假如很可观的话,网红带货概念会不会跟随?,老易这里提供一个思路,大家可以发散下,当然也可能不动。老罗要在抖音直播卖货,大家觉得今晚会不会大卖?回复:1、会。2、不会

04-01 15:02

所以,那些在西方留学回来的,总是打着民主自由的人,也别太有优越性的,你们的那些优越性,在疫情面前一文不值,不要总觉得西方的都是好的,过去咱们国内网络不发达,接触的信息少,总觉得西方真的好好,但现在中国人的视野开阔多了,才发现西方也没那么噩耗好。在前段时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冲往抗疫前沿的那些九零后零零后,她们展现出了少年强则中国强,我祝愿我们的国家强大富足,人人心中拥有自信,人人口袋有金钱。收盘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稍后文章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