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步入震荡中需要关注这几点

昨天是4月1日“愚人节”,你被“娱”到了吗?反正,中国1.55股民被愚到了,之前还是一日游行情,昨天就突然萎缩到:半日游行情!上午:硬核科技领头,蓝筹股(银行券商、房地产、酿酒等)协同作战,这种科技+蓝筹股的同步方式,一般都是好行情的象征;下午:日经突然变脸,大幅跳水至-5%左右,结果A股受不了,纷纷大幅跳水,上午协同作战的蓝筹股领跌,摘下了面罩,露出了可怕的嘴脸;好在硬核科技硬撑了1小时10分钟,否则股市就会稀里哗啦的!是不是很愚人的一天!之所以会这样,还是A的底气不够足!

被愚也要关注近期行情步入震荡期,目前盘面反应出来的特点有如下几点:

1、指数受外围影响较大,虽然A股有韧性,但缩量反映出场外资金进场意愿是不强的;

2、市场高度板(米业)拓展空间,说明这个小周期的题材股炒作情绪是在恢复,哪怕这一阶段结束,下一周期的前排龙头依旧会有短线资金去不断试错博弈;

3、板块之间的轮动过快,如科技、种业、新能源汽车等,资金难以形成合力,无形中增加了个股的难度和节奏;

4、北向资金今天大额流入,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后续关注能否持续流入;

5、最终决定行情的因素是外围疫情什么时候可以控制住,拐点何时来临。

综上所述,行情依然处于震荡阶段,别轻易冒进。

变盘日看戏!面对昨日外围的突然大跳水,没有底气的A股,也明显的跟随了;但是大盘仍处于2724点(强弱分水岭)之上,还不属于变盘向下,当然也不属于变盘向上的信号;(其实即便是变盘向下,空间也不会很大),大盘就会考验2724点的支撑力度,昨天硬核芯片指数,虽然属于下跌趋势中的箱体震荡,但今天却走出了抵抗形态,对股市的稳定起到了一定作用;底部形态:反弹一波、下跌一波....然后继续反复,这就是底部形态的构筑过程!弱势市场,看戏!看戏!看戏!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你是否感到满意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支持易股头不断进步的动力!千里马与伯乐之间的相识,就差你的引荐老板们,帮忙分享给需要的有缘人,点击链接把直播间及文章转发出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