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日(周四)老易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易股头直播间,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卖出后能耐心等待机会的是神仙。等待不是无事可做,不是犹豫不决,不是思前怕后,等待见到机会要有一剑封喉的勇气和果断。



何为股市,就如禅一般,亦真亦假大起大落,在市场中你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衙门的快刀,得在狼群抢食,也得在衙门拔刀之前抽身。只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股市无神,勿想一夜暴富,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才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心中对风险需要保持敬畏。



时刻都要谨记,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获取更大的收益,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如果你认为本直播间有参考价值,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便需要时阅读。接下来就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朋友们下午好啊,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大家把日子过的像蜜蜂一样甜蜜,股票像花一样红艳!AV8D评论写起来,点赞,关注点起来![胜利]


04-02 11:45

心态是赚钱的第一步,股市既是“提款机”,但又是“绞肉机”股票的趋势非涨即跌,再正常不过,切勿冲动和激动,涨了就兴奋,跌了就心痛,工作和生活一团糟,得不偿失,平和地去面对一切吧!买后下跌:趋势在安心持股,不怕主力洗盘;趋势破了就卖,继续前行;买后上涨:奖励下自己对自己多些肯定;记得总结经验,和老易分享快乐;买后横盘:横盘是选方向的前兆,向上选持股,向下选持币,从容面对自己的选择,买后涨停:问问老易还能不能继续持有,喜悦的同时,不要忘记分享!买后跌停:问问老易解决的方案,既来之则安之,黑天鹅快飞走吧!急躁和不安的心情只会让自己的交易越来越糟;切记要平和!行情大好的时候,老易这儿是你分享快乐和调整策略的驿站;行情不好的时候,老易这儿是你倾诉痛处和解决问题的港湾,老易直播间是欢乐和和谐的炒股一家人,有事,找老易嘛。

04-02 11:52

两市集体低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走高,创业板指翻红,科技股再度活跃,农业种植板块今日较为萎靡,市场总体涨跌互半,炸板率较低,此后指数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三大指数均翻红,盘面上半导体、氮化镓、数据中心等科技板块活跃,成交量小幅放大,个股也涨多跌少,市场氛围持续转暖,临近午盘,指数持续走高。沪股通净流入7.4亿,深股通净流入13.3亿。我们的大A股还是不错的,面对昨天美股大跌我们也就是一个低开而已,科技股本周持续异动,可能有取代蓝筹白马的意思,今天凝聚人气效果也不错,对接下来行情的稳定提供了很多的支撑。大家猜想一下,下午有没有可能来一波大幅跳水呢?


04-02 13:12

证券午后回落的幅度有点快,科技股指数也在跳水,难道又是昨天的套路,市场信心还是很不足,就怕狼来了次数多了后面没人买账


04-02 13:20

短线思维还是比较重,资金信心不足,这里虽然科技股异动,但是基本都是次日冲高就有人跑路,然后低点又接回来。所以这里的科技股异动,主要还是一些小资金在做,大资金要做科技股的话,不会这么来的,大概率是持续性买入不会这么墨迹的。


04-02 13:28

10日均线的压力看起来是那么简单,但是要拿下确实没那么容易,看看昨天没守住,今天好不容易冲过去午后指数又跳水,所以目前位置哪怕你对热点的理解很不错,但是也要控制好你的仓位,稍微不慎就可能偷鸡不成蚀把米,连热点理解都很差的,干脆就是看戏比较好。

04-02 13:54

看一波又是谁异动导致的,指数一下子飙了10个点,是因为证券拉的原因吗,感觉有点萌萌的,两油在拉指数,应该是美俄两国就能源问题洽谈对油价产生了一定的预期影响才出现异动的,两油这种明显影响指数的行为,在近期让市场增加了变数,本来这两天不少资金通过科技股和券商影响指数就很恶心,增加一个两桶油就让市场判断起来更难了

04-02 13:59

说一下这种受到期货现货走势的板块哈,他们因为期货现货而大涨,也会因为期货现货而大跌,做这类票每天都得紧盯或者预判期货现货的走势,相对难度还是很大的,跟做黄金股类似,黄金股需要看的东西太多了,外围局势、全球货币情况、是否有地缘危机等等,黄金股还需要看大盘,毕竟它依旧是个股,脱离不了大盘。

04-02 14:03

硬核芯片指数分时,霸气十足!



04-02 14:18

午后主线科技芯片再次发力,这种情绪的延续有助于行情的发散,这个阶段只有硬核科技股才能带人气,今天的行情直接体现除了主线品种的优势,科技股的情绪转向,同时全天不同时间点的承接,是比较好的,主线趋势股近期处于反弹格局,尤其是之前超跌的品种,手里之前持有的要利用好这个阶段。

04-02 14:24

硬核芯片指数下午继续扩大涨幅,最高涨到了6.12%左右这可是硬核芯片啊,都是大块头涨幅甚至超越了大部分个股,力度确实不小,一举站上5日和10日线,然后5日和10日慢慢金叉,对股市稳定,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04-02 14:28

这指数今天午后有点意思,两桶油一局定江山,说实话,两桶油定江山的次数一年也没几次,而且很多时候都是负面影响,但这里确实出现了正面的作用,看了下指数,在午后两桶油直线拉升之后,科技股的走势是逐渐缓缓新高的,也就是20点之后的这一波拉升主要作用是科技股,你看下科技股分时走势对比下指数走势就能看出来。

04-02 14:39

今天的上涨完美体现了主次线之间的切换,主线投机战法的标的,大多都是硬核科技股,如这两天大幅反弹的科技,主要是前期下跌幅度过大,存在反弹修复的预期。科技股热度还在攀升,两桶油的护盘,给了科技股里面的资金午后继续做多的勇气,今天这么高的热度,早盘进去的现在多少都是吃肉的状态,明天就算低开心里也是有底气的。

04-02 14:50

互动一下:有多少人买进了兴森科技还有证券三连击的,出来冒泡报道一下!!!把你的成本说出来。


04-02 14:58

如果昨天低吸科技股的,今天尾盘大赚,早盘进去的,尾盘小赚,现在再追进去的话,明天就很难说,现在这市场,持续性太差劲,看了下成交排名,今天不少科技股都在成交前列,而本周这种现象已经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了,可能也有一些较大的游资在低位介入科技股了。


04-02 15:08

大盘连续盘整多日后,今日迎来一根反弹的阳线,成交量还是近期相对较低水平,后续上涨需要更多的补量,收盘,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