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板块或将主导后市行情

两市集体低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走高,创业板指翻红,科技股再度活跃,农业种植板块今日较为萎靡,市场总体涨跌互半,炸板率较低,此后指数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三大指数均翻红,半导体、氮化镓、数据中心等科技板块活跃,成交量小幅放大,市场氛围持续转暖,午后指数震荡走高,油气板块强势拉升,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走高,带动指数走强,此外光刻机板块也再度活跃,市场题材概念回暖,氛围好转,临近尾盘,指数持续拉升。


今天的上涨完美体现了主次线之间的切换,主线投机战法的标的,大多都是硬核科技股,如这两天大幅反弹的科技,主要是前期下跌幅度过大存在反弹修复的预期,而次线投机战法中的标的,如消费和种业属于防御性行情下的选择。而今天的进攻行情则必须靠科技来构筑阵地,两个线路之间也形成了明显的跷跷板效应,行情差的时候就用盾来防守,行情好的时候用矛来进攻,这就是主线投机战法次线套利战法的优势。



我们可以看下指数的走势,1.30到1.50左右这一波主要就是两油拉的,之后两油指数就没有继续新高,而这之后,科技股的走势可以说是一直在新高,而指数在这之后也一直新高,也就是说,2点以后,科技股对指数的贡献是十几个点,如果说上午我们对科技股走势感觉还是没那么强势那么从午后2点这一波来看,科技股无论是人气,还是对指数的贡献度都是非常明显的,一个板块在市场作用,以及人气影响,你要多看其出现快速波动的时候和指数的走势是否吻合,吻合度越高的,一般来讲越可能是接下来的超人气板块,午后两油第一时间拉指数,指数稳定指数,科技股持续聚拢人气拉指数,最终指数收盘高点。科技股在连续几天异动之后,今天终于硬气了一把,如果接下来持续性好,那么是有望成为周级别的题材品种的。


前两天老易还老是听到很多股友,5月见。会不会又一阳改你三观?最近核科技跟大家交流的很多,前几日也说过此方向无限接近最后一跌;市场连续发动了三日,今日借助与蓝筹股的共振成功中阳,足以看出核心科技在市场的地位,大涨一波后调整,调整后资金想赚钱,或者想发动进攻,还是围绕这个方向来。未来长线股就是硬核科技方向。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你是否感到满意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支持易股头不断进步的动力!千里马与伯乐之间的相识,就差你的引荐老板们,帮忙分享给需要的有缘人,点击链接把直播间及文章转发出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