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明日走势能否延续反弹?

两市受到外盘影响全线高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走高,盘面上科技股集体反抽,数字货币板块大涨,此外半导体、5G纷纷活跃,市场情绪显著转暖,此后指数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市场情绪不错,板块全线飘红,午后指数稳步走高,市场做多情绪较好,RCS融合通信概念异军突起,板块掀起涨停潮,个股普涨,仅80只个股下跌,涨停家数超百只,市场赚钱效应持续好转,临近尾盘,指数高位震荡。


最近确实稍微难做一些!我们的指数都是被动跟涨跟跌的上周一低开弱势震荡一天,上周二高开低走,上周三冲高回落,唯一有点力度的是上周四,震荡冲高,但上周五又是低开埋人,没有提前消息,你根本不知道,周末会降准降存款准备金率和日本会出百亿日元刺激经济消息,今天的高开也难先知先觉,不管怎样,多些耐心和信心,总是好的。


今天这指数,几乎就是一条横线的走势,波澜不惊,害怕跌的人可能早早就卖出结果没跌,期待涨的人冲进去,结果发现也是错误的。指数高开高走,成交量达到2700亿,今天上涨留下一个跳空缺口,外资今日大买了144亿,外围股市也是回升明显,主要还是一些优质的资产,白马蓝筹以及大型的科技股。缺口回补是后续的关注一个点。今天获利的盘子很多,明天承压小不了,按照一般的理解明天应该是会有调整,但是呢假如这些抛售的获利盘被强势资金拉起来,那么就得去思考下是不是要改变下应对的策略了。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你是否感到满意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支持易股头不断进步的动力!千里马与伯乐之间的相识,就差你的引荐老板们,帮忙分享给需要的有缘人,点击链接把直播间及文章转发出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