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9日(周二)易股头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易股头直播间,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卖出后能耐心等待机会的是神仙。等待不是无事可做,不是犹豫不决,不是思前怕后,等待见到机会要有一剑封喉的勇气和果断。



何为股市,就如禅一般,亦真亦假大起大落,在市场中你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大势的快刀,得在狼群抢食,也得在大趋势拔刀之前抽身。只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股市无神,勿想一夜暴富,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才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心中对风险需要保持敬畏。



时刻都要谨记,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获取更大的收益,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如果你认为本直播间有参考价值,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便需要时阅读。接下来就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朋友们上午好啊,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大家把日子过的像蜜蜂一样甜蜜,股票像花一样红艳!AV8D评论写起来,点赞,关注点起来!



心态是赚钱的第一步,股市既是“提款机”,但又是“绞肉机”股票的趋势非涨即跌,再正常不过,切勿冲动和激动,涨了就兴奋,跌了就心痛,工作和生活一团糟,得不偿失,平和地去面对一切吧!买后下跌:趋势在安心持股,不怕主力洗盘;趋势破了就卖,继续前行;买后上涨:奖励下自己对自己多些肯定;记得总结经验,和易股头分享快乐;买后横盘:横盘是选方向的前兆,向上选持股,向下选持币,从容面对自己的选择,买后涨停:问问易股头还能不能继续持有,喜悦的同时,不要忘记分享!买后跌停:问问易股头解决的方案,既来之则安之,黑天鹅快飞走吧!急躁和不安的心情只会让自己的交易越来越糟;切记要平和!行情大好的时候,易股头这儿是你分享快乐和调整策略的驿站;行情不好的时候,易股头这儿是你倾诉痛处和解决问题的港湾,易股头直播间是欢乐和和谐的炒股一家人,有事,找易股头嘛。


05-19 09:31

简单来说,市场是被动高开,被动高开求稳先观察半小时,这一会市场呈现普涨的局面,但是板块表现上相对较为凌乱,低开的主要是昨天逆势上涨的防御品种。

05-19 09:38

今天开盘的情绪比较弱,大盘上方半年线附近依然是压力位。如果突破,市场或许会迎来一波小牛市!这里想要突破的话,我觉得必须靠金融发力才行。



05-19 09:44

白酒,食品高开低走,看波动的幅度,这种品种只要不出现超大的波动,问题就不大,我们继续观察,毕竟趋势在那里摆着。


05-19 09:53

半导体、消费电子等科技股,早盘这一会还是比较的活跃的,需要观察的就送能不能持续了,因为昨天是大面积放量杀跌的,所以必须盘中修复的时候要有持续性才行。



05-19 09:58

多观察一会,现在市场还是需要一个超强的板块来把人气带动起来。指数还是有点弱,看的不太清楚,近期感觉市场很神经质,很难做。

05-19 10:07

科技股热度依旧不减,昨天那个大阴线弄得人心惶惶,虽然今天板块热度很强,但是要立马恢复之前那种市场影响力估计还是有难度的,目前指数的位置并不是很好,往上就是年线的压力,没那么容易过的,所以,这个节点,有些热点看起来挺活跃,但实际上你就算进去,持续性不好,也是很难吃肉的。

05-19 10:11

北向目前净流入20亿元,今天是第连续第三天了,昨天也是逆势流入超40亿,还是比较给力的。



05-19 10:18

科技股热度继续回升,但是指数却没有跟着板块继续走强,反而还在走低。在指数和板块正关联没出现之前,我们不妨继续观察,集成电路指数3%,这开盘没多久就已经高潮,如果资金真的超级看好,那么今天应该会在目前热度上继续上涨,那么就可能是四五个点甚至五六个点。

05-19 10:26

昨天早盘先杀跌再回拉尾盘再杀,消化了不少空方动能。



05-19 10:37

科技股热度继续回升,可能是今天很多品种都是高开低走拖累指数,只有科技股是高开高走,因此现在还是看不到和指数很明显的正关联,昨天很多游资都高抛了科技股,今天傻眼了吧。

05-19 10:48

大盘方向1小时缩量200亿,深市方向1小时缩量400亿,两市合计缩量600亿,市场高开后,不少资金还是略谨慎的!

05-19 10:58

短期市场的大节奏就是两会期间震荡为主,区间2917-2857点,区间高点附近,记得别贪高抛,区间低点附近,不要怕。刚刚无人驾驶概念出现异动拉升了,随着两会的正式开幕,很多政策面的消息会频繁出台,盘中相关的板块个股异动也会增加,但是大家一定不要因为消息的刺激去轻易的追涨。


05-19 11:11

这一会科技股开始走弱,农业相关的板块又开始异动了,大家还是围绕咱们说的热点去观察,寻找合适的低吸机会去做价差不要盘中随意的去追涨,科技股今天主要还是对昨天杀跌的情绪进行技术性的修复,不是说科技股这里马上又要开启新的上涨趋势了。


05-19 11:29

多数板块都是高开低走,科技股今天高开高走再次回落,近期走势一直给人希望,但总是叫人失望。如果接下来科技股还是不能走强,那么可以想象,资金会再次选择防御性品种进行抱团。好了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午饭后回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