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周五)易股头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易股头直播间,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卖出后能耐心等待机会的是神仙。等待不是无事可做,不是犹豫不决,不是思前怕后,等待见到机会要有一剑封喉的勇气和果断。



何为股市,就如禅一般,亦真亦假大起大落,在市场中你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大势的快刀,得在狼群抢食,也得在大趋势拔刀之前抽身。只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股市无神,勿想一夜暴富,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才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心中对风险需要保持敬畏。



时刻都要谨记,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获取更大的收益,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如果你认为本直播间有参考价值,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便需要时阅读。接下来就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朋友们上午好啊,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大家把日子过的像蜜蜂一样甜蜜,股票像花一样红艳!AV8D评论写起来,点赞,关注点起来!



05-22 09:29

今日看点

1、主线科技股近期保持弱势,昨天仅有无线耳机概念略强,预计短期仍将维持弱势状态,后市调整下来的话,可以关注自主替代以及信创核心品种。


2、主线新能源汽车概念频频发力,虽然有点持续性不强,2季度的全球疫情影响很大,这里看好的是下半年的复苏,中长线的逻辑。


3、次线次新昨天高标股开始反抽,部分品种仍在表现,今天关注的重点是高标股一旦出现冲高回落,其他后排会受到牵连,需要盯着前排看情绪,假如出现超预期的情况,比如高标股再次涨停,那对于板块将形成带动。


4、次线农种业昨天下跌较多,本来是有防御属性的,无奈高标股开盘就比较弱,所以板块集体调整。次线网红经济近期也出现一定的亏钱效应,本身情绪与次新都是同一个周期的品种,所以高标调整全部都会影响,但这块老师是看多的,可以关注调整完后的阶段性机会。


05-22 09:32

A股指数低开,沪指跌0.17%,深成指跌0.12%,创业板指平开,石墨电极、REITS、农业股、光刻胶等领跌。开盘热点的表现还是比较弱的,大家还是要先谨慎观望观望。

05-22 09:39

白酒昨天大涨,今天开盘就跌,不过应该是暂时的,龙头品种依旧很强,趋势在那里摆着,只要大趋势没变,休息之后趋势继续延续的可能还是很大的,目前市场缺乏带动人气的板块,指数就不给力,不过今天继续杀跌不算坏事情,杀的越是充分,那么人气板块出现的时候,号召力就越强。


05-22 09:45

半导体板块目前还是比较活跃的,主要就是咱们和家说的这些人气高、资金沉淀深,是非常有韧性的,这也是为什么要去关注主流热点的原因,即使是在弱势的环境下,主线热点也是最容易出现反弹的地方。



05-22 09:50

白酒指数跌2%,很少看到这么砸盘的,继续观察吧,白酒大趋势如果不明显的走坏,很可能调整不久之后还会给你一直走下去。前几天是白酒调整,科技股趁机上位,现在科技股也演砸了,白酒今天跌科技股照样没资金敢去碰。所以周五估计会很黑暗。


05-22 10:05

这种盘面,技术再高,也得掉一层皮。没有耐心就要给你们吃炒面,面还是很畅销的,稳住手中的筹码不流失,等一等行情。

05-22 10:14

北向目前小幅流出3亿多,这外资也被吓住了,近几个交易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大家也要住下风险。



05-22 10:31

个股最新涨跌分布图,绿盘多,红盘少,大涨不多,大跌相对指数来说也算可控,50多家,今天指数是真跌,个股跟着真跌,前几天是指数没咋跌,个股跌的凶,逐步都在释放空方力量呢。



05-22 10:47

目前还在天上的就是白酒,医疗等白马,期待这些股死去的资金很多,怎么说呢,只要这里的杀跌白马股抗住了,那么狠可能未来还是白马,从估值角度来讲,科技股现在真的挺贵的,就业绩来讲也和白马股差的太远,不像美国那些科技股确确实实是产生利润的,所以你看美国的科技股会一直牛,但咱们的科技股走势就波动大多了。

05-22 10:56

老热点处于情绪退潮阶段新热点还没有完全形成,这个时候就是热点的真空期盘中会有资金到处去试盘,板块个股会频频出现异动拉升但是持续性往往都不好,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克服追涨的冲动心理。

05-22 11:04

如果这一次调整能再次回到2700那么将可能产生一波大的机会,如果在那个位置科技股站起来,白酒倒下去,那么科技股的行情将是几个月级别的 的,当然,这些还是在YY中。

05-22 11:22

跌停个股不到20家,感觉市场做空动能释放还不够,继续,两个月的震荡上行,让资金多少有些乐观或者侥幸,只有更大的波动才能让这种情绪消失,技术上,指数先后破60和30均线,如果还是止不住那么下面就没什么像样的支撑位,真的有可能再次探底哦,磨刀霍霍向猪羊。

05-22 11:32

白酒,科技,证券都在砸盘,指数大跌接近40点。今天这种大跌之后,看下周一谁最先站出来护盘,那么就可能是接下来短线资金交易的重点。好了,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