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6日(周二)易股头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易股头直播间,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卖出后能耐心等待机会的是神仙。等待不是无事可做,不是犹豫不决,不是思前怕后,等待见到机会要有一剑封喉的勇气和果断。



何为股市,就如禅一般,亦真亦假大起大落,在市场中你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大势的快刀,得在狼群抢食,也得在大趋势拔刀之前抽身。只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股市无神,勿想一夜暴富,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才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心中对风险需要保持敬畏。



时刻都要谨记,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获取更大的收益,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如果你认为本直播间有参考价值,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便需要时阅读。接下来就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朋友们上午好啊,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大家把日子过的像蜜蜂一样甜蜜,股票像花一样红艳!AV8D评论写起来,点赞,关注点起来!


05-26 08:55

今日看点


1、主线科技昨天仅仅光刻胶分支有所表现,其他硬核品种比价弱,今天仍然是个观察点,毕竟反弹的话需要科技股来活跃气氛。


2、主线新能源汽车主要是看国内中军表现,带动作用明显。


3、次线次新股近期分化严重,昨天开板品种也出现快速杀跌的情况,但其他品种仍有不同程度表现,这块近端开板的次新需要一个盘整过程,因为普遍质地都一般,看看近期有没有跟随开板的品种。


4、次线网红经济,作为疫情和经济周期下行的共同产物,网红经济作为新零售的模式会在资本市场上反复活跃。网红经济的本身是一个3方共赢的结果,厂商、MCN、用户都得到了好处,中间的传统经销商就消失了。短期看看前排高标回调到什么位置,多看谨慎参与。


5、次线农种业板块,作为对冲指数下跌的板块,今天表现强于市场,猪肉价格的回升和国际粮价的上涨是目前农业板块的核心变量。


05-26 09:26

港股高开,今日大盘继续维持反弹的概率较大,昨天尾盘有部分资金在异动,A股今天应该开盘也不会太差,我预计这里资金还是抄底科技或者抱团白马,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两个月了。

05-26 09:35

每次市场弱势时高开都要先观察观察,按照集成电路指数开盘拉升一个多点,对指数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如果这里科技股能拉出大阳线,那么下半周的指数就没什么风险了,创业板高开那么大又是创权重带的!

05-26 09:42

白酒开盘表现一般,昨天那么强势,已经具备了较强的人气,所以应该在休息之后,明后天还是可能会再次表现的,在我们就看科技股拉指数,看科技股的持续性如何了,科技股在经历过大跌之后,需要一个较强的阳线来从新凝聚人气,一旦稳定了,指数也就随之稳定了。

05-26 09:49

创业板指因为早盘科技股表现的比较强势,所以目前算是最先去挑战上方5日均线的压力,其实3个指数往上也将面临压力考验,所以咱们一定要观察市场的量能表现如何。



05-26 10:02

科技股今天去追没必要,如果是在大盘调整时候力挽狂潮那么会好一些,人气比较足,一致性认同很高,现在可以说是胜负暂时难以预料,现在的科技股对指数的拉升还不够明显,易股头对于现在的科技股也仅仅是树立一个标杆,没有推荐介入的意思。

05-26 10:07

有股友说向上突破,就不能等了,易股头觉得指数向上突破必须要放量才行,昨天算是地量之后今天这种反弹算是技术反弹,没有量能支撑去突破,很容易形成假突破从而形成二次回落的。所以还是要围绕着我们每天早上推荐的看点,股友们可以对应板块去观察,同时看市场今日的成交量能不能大幅的放出来,上涨和下跌可是不一样的,上涨没量是根本不能支撑的。


05-26 10:16

白酒指数回升,本来易股头以为白酒今天休息后明天后天拉,结果就那么一会,白酒再次被资金给买了起来,现在看来白酒还是真的是很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